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性婚姻的合法化
2013/06/28 10:14:57瀏覽331|回應3|推薦2

美國的最高法院判決, 不准同性結婚是違憲的, 因此在美國同性可以結婚.


難怪前兩天兒子問我, 你對同性婚姻的看法如何? 我的回答是, 這個世界越來越難以分變黑白是非了.  對這件事, 我沒有甚麼看法. 他則說, 同性戀即使要做愛, 也是在自己房間裡, 他們的行為並不會妨礙其他人, 所以沒理由反對.  我則說, 基督教是反對同性戀的, 因此才會有如此的傳統.  他則認為基督教的說法已經不適合, 尤其寫聖經的人有可能是沒甚麼學問的人, 而現在的進化論說法主導了對我們存在的來源的看法.   他是知道我是認為神是存在的, 也不認為進化論是正確的.  但我們沒有繼續討論下去, 因為我們無法說服對方.   

至於寫聖經的人沒學問, 我是沒想過, 不過再深入想一下, 兩千年前的人再有學問, 跟現在的科技發展來說, 大概算不得有學問.


至於他們的行為不會影響我們, 真的嗎?  以後走在街上看到同性戀的人當街擁吻, 你看得下去嗎? 或者說, 你看到會不會覺得怪異?  或者噁心? 我看到兩個女人接吻, 大概不會覺得甚麼, 因為男人或許覺得3P 是一種美麗的幻想.  至於兩個男人接吻, 我大概短時間很難接受, 會避免去看.


我對同性戀是不太了解, 主要是你如果是女的(雖然你是男身), 你會喜歡我, 但我是男的, 我怎麼會喜歡你呢? 我如果是女的(在男人身體裡), 我怎麼會喜歡一個有男人的身體, 卻思想行為盡顯女態呢?  所以兩個男人在一起, 好像說不通啊!  除非其中一個是雙性戀, 可以接受男人或女人.


其實同性戀是到處存在的, 因為社會的風俗, 因此他們都很小心隱藏自己.  我自己就被一個同性戀同事試探過, 當時並不知道, 他跟我說他如何每天只吃一個三明治, 來減肥, 他已經很瘦, 我就說你不須要減肥, 你很瘦了, 過兩天還跟我報告進度, 我也只是覺得奇怪, 他跟我說這些幹甚麼? 他後來看我沒反應, 就不了了之.  幾年以後, 想起來這事, 才想到他可能是同性戀.  他不知道我的口味, 我喜歡女人, 而且是體態豐盈的女人.


唉, 我身材矮小, 因此得不到女人青琜, 沒想到同性戀的人卻有眼光, 知道我還是不錯的!  這麼說起來同性戀也不是那麼不好啊!!!


這世界越來越是灰灰的了, 既黑既白與不黑不白就是灰, 允許同性戀結婚, 讓這個世界增添了灰色, 是更多采多姿還是更多的灰, 只有你自己能判斷了.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7836045

 回應文章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的最高法院改變天理與婚姻
2013/06/29 14:15
美國的最高法院,迴避實質判決,而以程序問題審理,

顯示駝鳥與曝光的老大哥心態.

傳宗接代是天經地義, 動植物都相同,

人類不同於其他生物,在有思想, 財產等人格,與防止近親繁殖之劣化,而發明婚姻.

同性戀婚姻無法傳宗接代, 違反天理,

美國的最高法院應規範共同生活, 另創名辭也行, 如類婚姻, 同婚姻...

而非改變天理與婚姻!

法律窗口:美联邦最高法院判决婚姻保护法违宪



「老大哥在看著你」《一九八四》

Analisis de 1984 - George Orwell


《一九八四》,英國作家喬治·歐威爾創作的一部政治諷刺小說,小說創作於1948年,出版於1949年。
書中講述了一個令人感到窒息和恐怖的,以追逐權力為最終目標的假想的未來極權主義社會,通過對這個社會中一個普通人溫斯頓·史密斯的生活描寫,投射出了現實生活中極權主義的本質。


《一九八四》已經被翻譯成至少62種語言,而它對英語本身亦產生了意義深遠的影響。
書中的術語和小說作者已經成為討論隱私和國家安全問題時的常用語。
例如,「歐威爾式的」(Orwellian)形容一個令人想到小說中的極權主義社會的行為或組織,
而「老大哥在看著你」(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小說中隨處可見的標語)則意指任何被認為是侵犯隱私的監視行為。
《一九八四》曾在某些時期內被視為危險和具有煽動性的,並因此被許多國家(不單是有時被視為採取「極權主義」的國家)列為禁書。

本書被美國時代雜誌評為1923年至今最好的100本英文小說之一,此外還在1956年、1984年改編成電影上映[1]。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9 12:57
我聽說,有些是受到異性的虐待,後來變成同性戀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8 10:44

洪蘭教授(腦神經科研究)說過,同性戀是腦的問題。

同性戀不可能生養小孩,只能解決性的生理問題。不生小孩就是世界人口越來越少,地球的資源就夠分配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同性戀噁心,親密行為千萬不要發生在我周邊。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3-06-28 23:38 回覆:
我想科學想要提出解釋, 但是不能.  我是認為應該不是身體上的, 而是精神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