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 感性與抒情
2018/04/18 23:30:38瀏覽388|回應0|推薦0
推薦 感性與抒情

由於影片直接崁入頁面的關係,所以載入時間會久一點點

------------------------

[華語歌曲]流暢略感人抒情:艾辰 - 錯位時空

[國語歌曲]流暢感懷抒情:楊宗緯 其實都沒有

[國語歌曲]慢板高昂分手問情:蔡黃汝『傷得起』

[國語歌曲]感人分手心情:少一點天份-張簡君偉

[國語歌曲]略流暢高昂感人:蔡黃汝『預言』

[華語歌曲]慢板感人略高昂深情:葉小青 十指相扣

[國語歌曲]流暢動人問情:蔡黃汝『迷人的危險』

[華語歌曲]流暢感人思念:蘇晗 - 我的世界沒有你

[華語歌曲]流暢感人分手思念:雪二 - 接納

[華語歌曲]慢板略感人分手思念:會不會 - 劉大壯

[華語歌曲]慢板感人成全分手心情:季彥霖 - 有種分手不能淚流

[華語歌曲]慢板情傷分手思念:丁芙妮 - 刪了吧

[國語歌曲]流暢略感人分手心情:孫盛希 少一點天份

[華語歌曲]流暢略感人個性分手《音闕詩聽》王梓鈺 - 時間軸

[華語歌曲]略流暢感人分手:妍狗 - 將你歸還於人海

[華語歌曲]慢板古風大鼓抒情:清秋秋-山鬼

[華語歌曲]流暢略高昂動人分手思念:趙方婧 - 毒藥

[華語歌曲]慢板輕柔抒情:周深 - 大魚

[華語歌曲]流暢深情分手思念:ason - 錯過

[日語歌曲]慢板略高昂感人:君がくれたもの Cover (Kimi ga Kureta Mono)

[對唱情歌]中快板流暢深情對唱:Superluckyqi - 如果的事

[華語歌曲]流暢動人抒情:秋原依 - 错季

[華語歌曲]流暢感傷思念:如一 不是花火呀

[華語歌曲]流暢分手思念心情:阿冗 - 你我之間

[華語歌曲]中板略流暢分手思念:季彥霖 - 或許你忘了

[華語歌曲]慢板動人抒情:魚子chloe - 只為遇見你

[華語歌曲]輕柔感人思念:傲七爷 - 是想你的声音啊

[華語歌曲]慢板深情思念分手心情:吕口口 - 巨蟹

[華語歌曲]流暢感人心弦古風:黃詩扶 - 九萬字

[華語歌曲]慢板輕柔分手思念:昊宇 - 失眠的人沒有晚安

[華語歌曲]感人略高昂思念:新樂塵符、李思雨 - 畫圈

[華語歌曲]中慢板動人高昂單戀:en - 奉勸

[華語歌曲]慢板感人思念舊愛:任然 - 愛過的人

[華語歌曲]感人分手思念:曲肖冰 - 雨下整夜

[華語歌曲]慢板分手問情:王佳楊 - 你從未懂我

[華語歌曲]慢板爵士風抒情:Todd Li - 第三人稱

[華語歌曲]中慢板流暢略高昂深情:小伊伊(美伊) - 等他

[華語歌曲]中慢板略流暢思念:任然 - 飛鳥和蟬

[華語歌曲]慢板輕柔高昂:兔子牙 - 愛變了樣

[華語歌曲]慢板空靈抒情:季彥霖 - 晚睡的人

[華語歌曲]流暢輕柔高昂略感人單戀心情:季彦霖 - 不想做朋友

[華語歌曲]古風高昂感人:《白蛇:缘起》

[華語歌曲]慢板深情分手思念:JandZ - 太衝動的我

[華語歌曲]慢板高昂感人思念:阿冗 - 與我無關

[華語歌曲]慢板流暢感人高昂抒情:周筆暢 - 歲月神偷

[華語歌曲]慢板輕柔感人思念:劉瑞琦-來不及

[華語歌曲]流暢分手舊愛思念:Uu - 別再對我好

[華語歌曲]慢板感人分手情傷:季彥霖 - 習慣當作愛

[華語歌曲]中板輕柔深情思念:陳碩子 - 凌晨三點

[華語歌曲]慢板流暢高昂感人:顏人中 - 某年某月某天

[華語歌曲]中快板輕柔思念再見:程響 - 世界這麼大還是遇見你

[華語歌曲]中慢板感人抒情:王天戈 - 心安理得

[華語歌曲]中板流暢感性抒情:季彥霖 - 退場

[華語歌曲]中慢板高昂感性分手:季彥霖、劉增瞳 - 錯愛

[華語歌曲]慢板輕柔思念問情:馮提莫 - 三局兩勝

[華語歌曲]中慢板高昂抒情:賀一航 - 時間

[華語歌曲]中板略高昂戀愛心情:封茗囧菌 - 靜悄悄

[華語歌曲]中慢板感人分手抒情:勝嶼 - 餘溫

[華語歌曲]中板流暢感人深情情歌:劉瑞琦《房間》

[華語歌曲]中板流暢哀傷分手思念:賀世哲 - 一點點

[華語歌曲]中板流暢抒情:高魚 - 過活

[華語歌曲]慢板深情感人單戀告白:賀一航《我比較想給你快樂》

[華語歌曲]中慢板略高昂感人思念:周星星 - 流離

[華語歌曲]慢板輕柔感人:夏婉安 - 有關於你

[華語歌曲]中板流暢感人分手思念:賀敬軒 - 如果你不經意想起

[華語歌曲]中慢板感人抒情:氧氧 - 情難如願

[華語歌曲]中板流暢感人抒情:en - 暗示分離

[華語歌曲]慢板深情分手思念:李行亮 - 愿得一人心

[華語歌曲]慢板感人略高昂分手思念:瑤一瑤 - 我試著

[華語歌曲]中快板流暢感人風:李榮浩~ 年少有為

[華語歌曲]慢板感人告白思念:不後悔遇到你

[華語歌曲]略流暢輕柔感人:曲肖冰 - 天亮以前說再見

[華語歌曲]慢板輕柔分手思念:西柚 - 愛過你這件事

[華語歌曲]略流暢高昂抒情:蔣雪兒 - 愛河

[華語歌曲]慢板流暢感人略高昂:en 囂張

[華語歌曲]中慢板流暢古風感人思念:劉珂矣 半壺紗

[華語歌曲]中板流暢略高昂抒情:劉旭陽 - 把孤獨當作晚餐

[華語歌曲]中慢板流暢高昂分手述情:兔子牙 - 你終於等到她

[華語歌曲]慢板流暢輕柔感人:周延英 - 後來怎樣

[華語歌曲]輕柔略流暢感傷分手:王玉萌 - 假裝

[華語歌曲]慢板流暢輕柔感傷:Vising 長大以後

[華語歌曲]慢板略流暢感人單戀問情:樂思言 - 友情多餘曖昧未夠

[華語歌曲]慢板輕柔高昂思念:夜空中最亮的星

[華語歌曲]慢板感人分手孤寂:維安娜 - 我以為你會等我

[華語歌曲]流暢感性分手:賀敬軒 - 走心

[華語歌曲]慢板略流暢抒情:没有人心疼我 陈雪凝

[華語歌曲]中慢板感人深情感謝:于文文 謝謝你愛我

[華語歌曲]略流暢輕柔感人: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

[華語歌曲]流暢高昂感人:任然 - 後繼者

[華語歌曲]略流暢感傷單戀:任然 - 好想我是她

[華語歌曲]流暢略高昂感人:丁芙妮 - 只是太愛你

[華語歌曲]中慢板輕柔抒情:牛奶咖啡 - 明天你好

[華語歌曲]中慢板略高昂感人抒情:毛不易 像我這樣的人

[華語歌曲]中慢板略流暢略高昂抒情:側臉 于果

[華語歌曲]流暢感人:李榮浩 - 老街

[華語歌曲]流暢R&B分手思念:宋孟君 - 改簽愛情

[華語歌曲]流暢分手:咿一 - 消失的瞬間

[華語歌曲]慢板感人分手:任然 可最後

[華語歌曲]慢板輕柔分手:王贰浪​​ - 像鱼

[華語歌曲]輕柔感人分手:徐薇 - 我以為

[華語歌曲]流暢高昂分手:音闕詩聽 - 如果你從不曾愛過我

[華語歌曲]流暢輕柔抒情:趙方婧 - 輕描淡寫

[華語歌曲]流暢略高昂舊愛:K.D 請先說你好

[華語歌曲]輕柔相思:我只是在睡前想了一下你 - 二珂

[華語歌曲]中板深情分手:季彥霖 - 多想愛你

[華語歌曲]流暢高昂感人:小她 - 失眠

[華語歌曲]中板流暢分手:阿涵 - 失眠

[華語歌曲]流暢感人分手:劉丹萌 - 互不打擾

[華語歌曲]感人分手:玄子 - 或許值得

[華語歌曲]高昂感人:貓咪呀 - 輾轉反側

[華語歌曲]略感人抒情:劉增瞳 - 原來我是第三者

[華語歌曲]流暢感人分手:馬馬 - 你的重要

[華語歌曲]輕柔略高昂述情:決定愛你- 王穎淇

[華語歌曲]流暢抒情:徐譽滕 - 心疼自己

[華語歌曲]流暢分手:沈佳玉 - 女人別回頭

[華語歌曲]感傷抒情:夢然 - 做個好女人

[華語歌曲]流暢抒情:金玟岐 歲月神偷

[華語歌曲]流暢感人情歌:彈唱小蓉 - 想要對你說

[華語歌曲]優美流暢:金玟岐《姍姍》

[華語歌曲]感人情歌:夏天Alex - 蜜月酒館

[華語歌曲]流暢分手:劉增瞳 - 慢半拍

[華語歌曲]感人分手:程小小 - 沒有在一起

[華語歌曲]流暢分手:孫羽幽 - 服輸

[華語歌曲]流暢分手:不能原谅 - 何曼婷

[華語歌曲]流暢抒情:孫羽幽 - 一秒

[華語歌曲]流暢感人:何耀珊 你的肩膀

[國語歌曲]中慢板平淡抒情風:林明禎 不是不愛

[國語歌曲]高昂感人個性分手:莊心妍 - 放過自己

[國語歌曲]慢板感人思念:白小白 - 味道

[國語歌曲]慢板感人抒情:韋禮安 別說沒愛過

[國語歌曲]慢板感人高昂單戀: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

[國語歌曲]流暢分手思情:莊心妍-不安

[國語歌曲]慢板感人問情:邵雨薇 微雨

[國語歌曲]流暢略高昂分手: 怎麼了

[國語歌曲]流暢輕柔略高昂:周蕙 為自己而自己

[國語歌曲]感人深情單戀心情:林采欣 可樂

[國語歌曲]中慢板略高昂成全感人: CTING COVER |《說好不哭》

[國語歌曲]流暢略高昂輕柔:藍又時 天亮說晚安

[國語歌曲]高昂感人分手:方炯鑌 - 壞人

[國語歌曲]中慢板高昂感人分手:藍又時 其中

[國語歌曲]流暢略高昂問情風:蔡幸娟 - 相愛容易相處難

[國語歌曲]溫柔感人:綠繡眼Zos - 願溫柔的妳被世界溫柔以待

[國語歌曲]慢板輕柔古風:張碧晨 渡紅塵

[國語歌曲]輕柔感人:鳳飛飛 想要跟你飛

[國語歌曲]深情流暢感人:蔡佩軒 禮物

[國語歌曲]輕柔深情:思念.界限《劍之初&玉辭心》荒山亮

[國語歌曲]輕柔感人:金太妍 Kim Taeyeon - Bye

[國語歌曲]傷懷抒情:范曉萱 Mavis Fan - 雪人

[國語歌曲]輕柔悠揚:陈一发儿 - 阿婆说

[國語歌曲]感人抒情:蘇盈之【不應該勇敢】

[國語歌曲]慢板感人:丁衣凡『我不懂,愛』

[國語歌曲]慢板感人:陳俐絹 Jane Tan - 值得

[國語歌曲]輕柔勵志:夢想的翅膀-空空&周培仁&亞崴

[國語歌曲]感人抒情風:黃小琥 沒那麼簡單

[國語歌曲]輕柔感人情歌:魏嘉瑩 九世戀人

[國語歌曲]感人分手:曹雅雯『午後雷陣雨』

[國語歌曲]黃捷 元素週期表之歌

[國語歌曲]流暢抒情:梁朝伟 - 你是如此难以忘记

[國語歌曲]融合很多歌曲的:原來的我 - Julia Wu 吳卓源

[台語歌曲]慢板超感人高昂深情:荒山亮 趁我還會記

[台語歌曲]感人思念:鄭進一 - 老父

[台語歌曲]高昂搖滾感人:茄子蛋 浪流連

[台語歌曲]感人催淚:蔡承融-我會乖乖

[台語歌曲]林文隆《紅瓦厝》

[台語歌曲]優美問情:陳怡婷~對分

[台語歌曲]流暢抒情:謝宜君 雨水我問你

[台語歌曲]流暢感人:李千那-舊衫櫥

[台語歌曲]輕柔優美感人:女人的故事

[台語歌曲]感恩催淚:龍千玉 卡將喲

[英文歌曲]中土世界悠揚感懷風:The well

[英文歌曲]流暢輕柔:Im Just a Little Bit Shy

[英文歌曲]輕柔感人:Wind Of Change 江南英文版

[英文歌曲]Michael Learns To Rock - Thats Why (You Go Away)

[英文歌曲]深情情歌:J Rice - Creation

[日文歌曲]慢板高昂感人抒情:星の在り処

[日文歌曲]中板流暢感人:生物股長 - 最後的場景

[日文歌曲]慢板感人:槇原敬之 花水木

[日文歌曲]慢板高昂:Chris Hart I LOVE YOU

[粵語歌曲]慢板高昂深情無悔分手:許靖韻 林奕匡《別為我好 (我未夠好版)》 是仁慈還是殘忍:)

[泰國歌曲]高昂感人:New & Jiew: 我也愛我所愛 (Chun Gaw Ruk Kaung Chun)

[外語歌曲]慢板深情:Paolo Vallesi Voglio Far lamore con te

[小提琴]悠揚感人:落雨聲 - 小提琴版

[口琴] My heart will go on (Harmonica ver.)

[排笛]慢板悠揚感人:千風之歌 排笛

[二胡]周杰倫-青花瓷 二胡版 by 永安

[薩克斯風]Kenny G instrumental careless whisper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lchen0502&aid=11156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