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子孫自己寫牌位,一年內馬上眼疾,中風,開腦部手術!
2013/09/12 19:55:41瀏覽660|回應0|推薦2

8月的一個星期一,我來到了新店四十份公墓,幫一位事主的姑娘

祖先安牌位。

 

說起來這整個個案是有點荒唐的,為什麼?原因來自於事主的父親

自己冒然寫牌位,安塔位,沒有按照章法,最重要他犯了最大的禁

忌,子孫自己寫祖先牌位!

 

話說到去年以前,我到了這位事主家去安祖先,當時我記得他父親

是有點固執和鐵齒的,我當時還問他說,他是有在跑宮廟嗎?

 

說一年多前,我到事主位於新店的娘家,幫她家的祖先安座。當時

事主的家有了幾點問題,她找上了

我。

一、她們家只有幾個女兒,沒有男丁

二,她的妹妹有婚姻,但卻爆出有同性密友,整個人大亂,睡眠精

神轉變很大負能量

三、家裡經濟一直不佳,父母辛苦

 

我針對這些問題剖析,告知事主緣自祖先問題,家裡沒有安好祖先

或有倒房姑娘在亂。事主一查祖先資料,果然有姑娘,祖先也有沒

安置的祖先,不知他們早前安祖先出了問題。我在去年就挑了個吉

日,依約前往事主家中,幫他們三代祖先一一安座。當時事主的父

親是有跟我聊天,但沒啥異樣。

 

平常我是很忙的,安祖先當天一切如法圓滿,我也放心的回到家

中。一年多後的前些日子,事主突然來問說他父親突然小中風似

的,又說要開刀。我充滿疑惑,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事主問我該如何?記得過了兩三天吧,事主說要請我再到她家去重

新處理祖先問題。她說去塔位問,有處理錯誤。為了她父親安危,

我挪了行程,趕快去她家處理。

 

靈界的事,真的不是一般人能碰的,我到她家的時候,趕快打開祖

先龕,當場傻眼,一塊不是我字跡的牌位映入眼簾,可怕的是字都

糊在一起了。事主說在我安完祖先隔天,父親像是被誥知一樣,說

有個祖先沒安到,要趕快安進去。他就自己寫了牌位。也沒在怕自

己到底有沒有請靈能力?會不會得罪到祖先?會不會有什麼不如

法?噯…這樣的結果業力竟然讓他開了眼睛,開了腦部大刀。

 

說也神奇,那天在重新把祖先安置,把錯誤的祖先牌處理之後,事

主的姊妹就從門外走進來,說剛從醫院回來,父親腦壓一直降不下

來,後來才有了緩和…咦?這不就是跟著我們在處理錯誤牌位的同

步嗎?

 

奉勸鐵齒或不信神佛祖先因果和能力的人,要注意千萬別拿自己的

生命開玩笑!

祖先不是隨便人可以安的,牌位不是隨便人可以寫的。

在很多人自以為是的說,祖先牌位不就是那樣,寫寫就好!那麼這

樣的人已不知不覺的走入無法逃脫的業力之中。

 

事主說她們本來還要省錢想説自己把錯的祖先牌處理就好,因為媽

媽覺得仙姑妹妹好貴!可是怎麼跟祖先擲杯都沒有杯,直到說要請

仙姑妹妹來處理,祖先才給了三杯!

 

呵…無言。當下聽了有點三條線!

 

還有後面發展,事主後來又來找我,因為父親病情不見轉機,也是

福報還有啦!竟然讓她們聽到一位貴人告訴她們,不能自己安倒房

祖先吧?她們才想到父親好像自己去塔位安了倒房祖先。另外再約

去塔位把「姑娘」重安。

 

事主告訴我父親是很執著的,他想做的事,誰也擋不了。這讓我思

考到,很多像事主父親,冒然自己處理祖先的人,也是大有人在。

一件拿自己生命開玩笑的冒險事件到此告一段落。

 

http://tw.myblog.yahoo.com/holy-palace/article?mid=150627&prev=-1&next=150612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84137983&aid=8459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