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去分析競爭者網站,獲得不同點?
2022/05/05 14:41:14瀏覽181|回應0|推薦0

做網站的都瞭解剖析對手的網站是網站行銷推廣和提升不可或缺的一步。竞争对手分析剖析競爭者成功失敗的工作經驗,添加:敵人的關鍵字排名、導進連接、點一下廣告宣傳這些,汲取有益的層面完善自我。也有不可忽視的也是那種發展趨勢十分快的潛在的競爭者。

一:點一下滑鼠右鍵挑選 “查看原始檔案”。

這也是學好剖析網站的必需作用,電腦滑鼠沒滑鼠右鍵的除外。點一下滑鼠右鍵查看原始檔案,關鍵就可以看三個,title、keywords和deion,在其中title一部分更為重要,由於百度搜索引擎關鍵參照這兒,看一下敵人網站title一部分如何設置的,你還可以這樣做,依照搜索引擎手冊上述“標題—欄目名稱—網站名字”較為有效。

次之deion部分,拿盧松松blog而言,在新模版發佈後,調整了deion部分,立即啟用zblog的引言標識,如今大部分文章內容檢索敘述均為文章內容200字之內的結語一部分。

二:網站總體剖析。

網站內容組成有很多種多樣,重要看是那一種網站,互動類、商務接待類、內容類等,依據不一樣的產生來明確網站的改進方案,關鍵涉及到網站地形圖和導航欄一部分,導航欄設計方案是不是清楚,有多少頻道用網站根目錄,有多少頻道用TAG,又有多少欄目是宣傳單頁,這些是關鍵頻道,腦中有一個大概定義就可以,這兒盧松松強烈推薦以前的文章內容“使你一眼就能判定一個網站的優劣”。

許多網站內容頁連接偏向十分精確,她們是手動式添的連接或是用的軟體?假如僅僅給某一關鍵字加個特殊頻道,對百度搜索引擎實際效果十分比較有限,幾乎能忽略。為什麼人家關鍵字排名那麼高?除開外部鏈接以外,精確的內部鏈接十分關鍵。在瞭解這些大道理後,我的內容連接所有手動式加上。實際上那些都能根據技術完成,在知曉競爭者網站總體構造後,效仿是充分很有可能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gjurfcewr&aid=17396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