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興英文家教行情 用lie還是用lay?傻傻分不清楚
2016/06/20 23:03:59瀏覽29|回應0|推薦0

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

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都是在這邊學的。

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真的如果我早知道,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

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

加入TutorABC,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

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

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是我很開心的一點!

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

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只要45分鐘,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也會培養國際觀,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

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

240萬人親身見證!學好英文不困難!加薪升遷只是當然!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很沒自信又簡單自我介紹)

Lucas上課後的英文(口條穩重又言之有物)

派出所員警表示,接獲報案15歲少女何妤婕上岸,參觀何妤婕時,何妤婕身體狀況ok,右小腿被樹枝刮傷小傷痕。何妤婕昨天被河水沖到一個小山坳,等河水稍退,她爬上一個大石頭,在大石頭上睡了一夜,比及天亮才上來求救。

新北市坪林溯溪不測事件失蹤的15歲女童何妤婕,自行

行上岸,6日清晨向民宅求救。警方通知家屬確認身分

爬上岸向鄰長王正義(圖)求救,鄰長拿著當時給何妤

南興街英文補習班

水源路英文補習班




少女因第一次來坪林遊玩,也搞不不清楚方位,在岸上躲了一夜後,等清晨天亮,少女本身到附近的「中牛寮4號」向民宅主人求救。



新北市坪林區5日一陣大雨滂沱,溪水暴漲,中午1時許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6日電)在新北市坪林溯溪失蹤的15歲少女何妤婕熬過一夜,今天自行上岸求救,生命跡象不亂,只有輕微擦傷。何母表示,何妤婕是很冷靜的孩子,先在安全處等水退和天亮,才自行上岸。

13歲女孩雷若瑜今天上午被驚見,但已無生命跡象。這起溯溪意外,已經造成4死,目前還有許佳惠(44歲)失蹤。

婕換穿的衣服說明經過。

勤區警察立即前往民宅,上午6時9分,將少女載到石嘈派出所,並且由消防救護車,接送後,載到家屬等待的合歡山莊,媽媽廖麗香確認是溯溪失蹤的15歲少女何妤婕。

西圳街2段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何妤婕被沖走後,爬上一塊大石頭,休息一夜,比及水退了之後,才回頭往上走,回到原先集合的地方。救護單位回報,少女身體沒有什麼外傷,只有腳有輕微擦傷。1050606

在新北市坪林溯溪失蹤的15歲少女何妤婕,在洪流中自

工東街英文補習班


警方通知家屬確認身分,消防隊聯繫空勤總隊直升機、以及消防救護車待命送醫,但少女的媽媽認為其身體狀況不需要送醫。因少女提供一些線索,目前,少女與母親仍在北宜公路41公里處待命。



中央社記者孫仲達攝105年6月5日


市府消防局表示,坪林溯溪不測的岸上搜尋從未中斷,今天清晨5時39分,由警方110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有民宅報案告知東明巷英文補習班有少女求救,疑似為昨天中午在溯溪不測事件中失蹤的少女。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15歲少女何妤婕被沖走後爬上一塊大石頭,休息一夜,比及水退了之後,才回頭往上走,回到原先集合的地方。據救護單位回報,少女身體沒有什麼外傷,只有腳有輕微擦傷。





石汐路英文補習班



媽媽見到劫後餘生的何妤婕後,相擁而泣。警消表示,少女一路被洪水往下游沖,然後,爬上一塊大石頭,等水退了往後,在附近上岸。

五峰路英文補習班

發生6名溯溪遊客遭溪水沖走不測。圖為降後港一路英文補習班雨後溪水暴漲、水流湍急。

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 105年6月6日




坪林溯溪遭大水沖走 15歲少女熬一夜獲救

(中央社新北市6日電)坪林溯溪被大水沖走的失蹤者搜救傳出好消息,15歲少女何妤婕今天清晨自行華安街英文補習班上岸,安然生還。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5日中午12時54分,接到報案,有民眾在坪林溯溪失蹤,一共是24人的溯溪團戲水。其中,因為山洪暴發,溪水湍急,有4名大人、2名小孩,遭溪水沖走。

到5日晚間8時為止,搜尋到3名女性都不幸死亡。

為了搜救人員的安全,5日晚間11時暫停下水搜尋。今天清晨5時開始,持續搜救許佳惠(44歲)、何妤婕(15歲)、雷若瑜(13歲)共3人。

,消防隊欲送醫,但家屬認為不需要。(消防局提供)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傳真 105年6月6日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5日中午12時54分,接到報案,有民眾在坪林溯溪失蹤,晚間11時前持續搜尋行動。(新北消防局提供)


少女的母親廖麗香,也在昨天的溯溪不測中,自行上岸獲救。何母表示,何妤婕是很冷靜的孩子,她先待在安全處,等水退了以後才上岸,也是怕迷路,所以等天亮了,才本身走上去。

但就在清晨搜救行動繼續之際,何妤婕本身求生度過一夜,今天清晨自行走上岸,安全生還。

何妤婕家屬表示,何妤婕是很冷靜的孩子,她先待在安全處,等水退了以後才上岸,也是怕迷路,所以等天亮了,才本身走上去。



頂寮子英文補習班

影片來源:中央社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

1對1私人家教課+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 1,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在1-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

(線上真人1對1,每堂約600元、線上真人1對6,每堂約75元)

24小時開課,隨時隨地,無須預約,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 TEFL英語教授資格。

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

1堂只要54元!比ㄧ杯咖啡還便宜!
另外,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
提供60國優質講師,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
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

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utshhcacx&aid=6262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