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妹表演
2021/01/05 02:40:30瀏覽222|回應0|推薦0

妹妹的幼兒園慶祝元旦

老師們安排小朋友上台表演節目

 

▲這只是淡妝 之後還要再加強些才不辜負此行

 

▲加強一些變成濃妝

 

▲後面還有排隊上妝的小哥哥

 

▲我說這小哥哥已經是濃妝了咋地還要再上妝呢

 

其實小哥哥也只是中班的孩子而已

 

▲再刷上腮紅才放人

 

▲好了 小哥哥 該你上了 不知道還能畫些啥呀

 

▲妹妹完妝後多開心呀

 

▲▼完妝後走路有風的小美女

 

▲▼等待表演前先騎一下木馬

 

▲排隊上台了 看妹妹後面那個妞也挺逗的

 

▲這肯定是大班的孩子 看上去就成熟多了

 

▲▼這些小格格正在排隊等著上台表演

 

妹妹正在台上表演

 

▲▼妹妹表演完畢排隊下台

 

▲▼媽媽給予哭過的妹妹鼓勵

 

▲小格格們表演的真可愛

 

▲回到家大哥關心的問妹妹哭了嗎

 

▲小哥以為妹妹臉上沾了鼻屎

 

媽媽說那不是鼻屎 妹妹把妆哭花了

媽媽還告訴哥哥們

妹妹今天化妝了 好漂亮

小九這倆兒子都好忠厚可愛

妹妹就是紙老虎家裡橫

一上台就嚇哭了

奶奶說多練習幾次就不會哭了

奶奶可是舞林高手哪

今年初還總在晚飯後揹著妹妹去跳廣場舞呢

***********************************

一直覺得孩子化妝很沒必要

這個問題我想了許多年

現在似乎有答案了

應該是因為 儀式感

是一種慎重的感覺吧

一般人還是很少有機會上台的

慎而重之的面對是一種尊重的態度

不過 看著這些東倒西歪的孩子們

我可是從頭笑到尾呀

為我帶來非常愉快的十來分鐘

.

.

.

.

.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m2018&aid=15500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