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黑家的羊寶寶
2020/02/27 06:58:59瀏覽41|回應0|推薦0

大黑家的羊群裡有些好可愛的羊寶寶

大黑每天起早攤黑的無論晴雨都得放羊去

經常我看著小黑編輯的短片   

聽著他選的歌曲

真的很療愈

也喜歡看黑媽用土灶做的簡單飯菜

大黑總吃得津津有味

多麼惜福的一家人

炊煙裊裊 黑媽已經在做飯了

大黑放羊一天 肯定餓了

雖是簡單的食物

大黑和黑媽都吃得有滋味

老倆口過著平淡安逸生活

這就是幸福

今天小黑選的歌 天邊 特別有FU

這首歌有許多人唱過

布仁巴雅爾 降央卓瑪 不分軒輊

都能唱入心扉

天邊

點入可連結到歌曲 布仁巴雅爾   

天邊有一對雙星
那是我夢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霧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
登上山頂
去尋覓霧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
跨上駿馬
去追逐遙遠的星星
星星

(music)
天邊有一棵大樹
那是我心中的綠蔭
遠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樹下
樹下採拮
去編織美麗的憧憬
我要山下
山下放牧
去追尋你的足跡
足跡

(music)
我願與你策馬同行
奔馳在草原的深處
我願與你展翅飛翔
遨遊在藍天的穹谷
穹谷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m2018&aid=13185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