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懷大笑 笑話連篇短篇
2017/07/30 01:30:02瀏覽23|回應0|推薦0
☛影響深遠的勵志佳句
世界上最棒的事是,每天早上醒來又是嶄新的一天,完全免費,永不斷貨。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m-_-)m



+++++++++++++++++++++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更多商品優惠☖

❧優惠多多
IS WA-01 藍牙智慧手錶

❧好康快搶
日本小林杜仲茶(2盒/組)

❧人氣商品
卡通車用防曬靜電遮陽板2入組

❧明星熱銷
男女速乾透氣運動休閒短T

❧下殺
【YoDa】Poli波力收納箱(韓國正版授權)

♪今日新聞選輯♪

尼莎颱風將撲台 北農:蔬菜類價格微漲
颱風尼莎直撲台灣,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8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主任秘書路全利表示,颱風訊息發布後,葉菜類、根莖類價格微漲,水果類變動不大。 今年第九號颱風尼莎直撲台灣,中央氣象局…
華泰銀行獨董 前兆豐銀總座魏美玉出任
華泰銀行力拚資產品質改善及獲利回穩,今年董事改選,引進「兆豐幫」的前兆豐銀行總經理魏美玉,以及前兆豐銀行副總經理李碧齡擔任獨立董事。 華泰銀行今天召開106年股東常會改選第六屆董事,一般董事名單除…
世界哀悼劉曉波 韓媒:中國人卻蒙鼓裡
中國大陸異議人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13日去世。南韓媒體今天以「全世界在哀悼劉曉波-中國人卻被蒙在鼓裡」為標題,報導大陸封鎖劉曉波死訊的消息。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在第2頁「Today版」頭條…
北農就職典禮 陳景峻:讓紛擾成過往雲煙
台北農產公司今天舉行董事長和總經理就職典禮,副市長陳景峻兼董事長,他說,希望過去1年多紛擾可成為過往雲煙;他也肯定新總座吳音寧是「很剛強且具有行動力」。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紛擾不斷,農委會與北市…
期待父愛9年一再落空 兒改跟媽媽姓
桃園周姓男子結婚10多年,婚後2年多就外遇,從此鮮少回家,妻子發現他婚外情,9年前離婚,兒子由妻子扶養,周和新歡同住,此後未再探望過兒子。 前妻後來改嫁,兒子仍姓周。前妻向法院指出,離婚後前夫沒付過…

❖其它文章選輯❖

高CP值細節304不銹鋼飯盒3件組
呆…發燒喉嚨痛早日康復 ★ 戴上口罩去旅行
別再錯過!訊息M Square隨身電子秤
就是要便宜情報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熱銷內容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tyeb223&aid=10745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