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馬巴薩德比戰...
2006/04/02 01:04:26瀏覽230|回應1|推薦2

再三個小時...

皇馬對巴薩隆那的世仇之戰就要開始了...

在台灣當足球迷真可悲...

尤其今年ESPN又沒有直播西甲賽事...

吼...只能看網路電視了...

如果品質不好那只能看文字轉播了...

這場世仇之戰對我最大的意義在於...

這可能是Zidane最後一場德比戰了...

的確...Zidane他老了...

不像以前輕鬆的盤帶過人...

但對我而言...他還是我心中的神...

只可惜皇馬今年在歐冠盃被兵工廠淘汰...

我真的很希望02年Zidane那腳凌空抽射能重演...

但願Zidane能在最後一場世仇之戰有好的發揮...

而巴薩的Ronaldinho...他將接下Zidane的棒子...

成為新一代球王...

他有能力達到Zidane的輝煌...

皇馬對巴薩的爭鬥...

是西班牙獨裁者與加泰隆尼亞人的抗爭...

是皇族與平民的抗爭...

是傳統與創新的抗爭...

身為足球迷...不可錯過這場世紀之戰...

雖然皇馬處於陣痛轉型期...

但遇上世仇...一定會盡全力...

想知道即時比數的人...

可以到下列網址...

www.livescore.com

三個小時後...

紐坎普球場即將上演一場世紀大戰...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242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
2006/04/30 16:00
已經有多久沒觀賞足球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