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031126-29 黑糖的新衣衣
2018/04/06 13:54:00瀏覽45|回應0|推薦0

180310, Sat.

 

大家好~~我是黑糖, 從今天起要暫住在海拉阿姨家, 因為她要幫我量身訂製衣服. 馬麻挑了藍紫色及天藍色毛線各1捲後, 就把我交給海拉阿姨了. 好期待喔~~羞

 


 

180311, Sun.

 

下午海拉阿姨開始在她的筆電裡找花樣, 找啊找, 終於看到一款好看又好打的棒針花樣.

對著螢幕邊看織圖邊打下半身的裙子部份, 不用三個小時就把裙子打好了, 線也剛好用完了. 讚

 

為了讓黑糖穿起來合身好看, 海拉阿姨把裙子套在我胖胖的身體上, 然後再依著我的身形用勾針勾出背心的樣式, 最後再縫上扣子.

 

高腰的背心裙有沒有粉口愛啊~~

 

裙子的下擺像不像鬱金香的花苞~~

 

第一件新衣完成囉! 開薰~~開心

 


 

180312, Mon.

 

海拉阿姨對我真好, 下班回來吃了晚餐後就又幫我做第二件新衣衣. 這次先勾上半身的細肩帶背心, 領口還有小花粒, 真特別. 得意

 

這件也是高腰背心裙喔, 腰部的地方用一圈鏤空的交叉針區分上半身及下半身.

 

接下來開始勾扇形花瓣, 一圈一圈慢慢地加針, 這樣裙擺才會愈來愈大. 可是~~慘了~~線線用完了~~ROES哭哭

今晚只能先停工了, 等買到線線才能繼續完成黑糖的花瓣裙.

 

 


180314, Wed.

 

在等線線的夜晚, 海拉阿姨用她手邊剩下的棉線幫黑糖勾了一件超短的迷你背心裙. 黃橘色加上白色看起來好有活力喲~~

 

這件繞頸綁帶背心裙除了下擺的白色花瓣很美麗外, 最大的亮點在背部喔. 整個露背夏天穿很涼快, 背面的扣子也很特別, 扣子下面還垂掛著一朵小花, 真的太美啦~~三太子愛

 



180318, Sun.

 

海拉阿姨訂的線線終於到了, 週末下午繼續未完成的花瓣裙, 最後的緣邊也有小花粒喔~~這件感覺好淑女喔~~喜歡

 


 

180319, Mon.

 

這是黑糖來海拉阿姨家的第三週了, 昨天看到海拉阿姨很認真的拿著我那太小件的甜心洋裝在算針數, 然後再人工製圖, 真是辛苦!! 加油

 

今晚海拉阿姨開始打黑糖的甜心洋裝, 這次用棒針從裙擺開始打. 棒針的速度原本就比勾針慢, 再加上要變換二種不同顏色的線, 速度緩慢地進行.

 

打了三個晚上後終於完工了, 上半身還是回到用勾針做背心樣式, 裙擺最下面也用勾針做了一圈花瓣緣邊.

 

將將~~這件是長的背心裙喔, 有沒有看到黑糖我的瞳孔也閃著愛心吶~~三太子愛

 

雖然海拉阿姨對黑糖很好, 但是我想家了~~幸好, 這週六黑糖就可以回家了. 感謝海拉阿姨, 有空再來黑糖家玩喔~~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ach03&aid=11135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