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來沒叫過媽!2歲妹妹從不愛說話到可以哼小星星
2023/02/27 08:13:30瀏覽15|回應0|推薦0

王太太帶著二歲的澄澄打預防針時,跟醫師抱怨還沒有聽過孩子喊過一聲媽,醫師發現,澄澄的身體發展正常,但語言功能似乎跟不上同齡的孩子,透過專業解說與建議,讓家長增加親子共讀與互動,並誘導其願意說話技巧如何成立公司,三個月後澄澄語言有顯著進步,還會說「玩具掉了」。

之前我堂弟問我說他之後應該選什麼科系,因為我看他邏輯能力強,喜歡玩數獨,小時候心算比賽拿過好幾次冠軍,抓週就是拿計算機,我就說會計系如何,他說他其實沒有想過要念會計系,他對會計領域沒有接觸,主要他爸媽也對這方面沒有概念,我就找了一些網路資料跟影片給他看一些會計師推薦的過來人分享,因為會計室全世界商科的共同語言,也是商學相對紮實且難學的科目,如果想往其他商科領域發展,例如投資銀行、財務領域等等,學習會計肯定是不會吃虧的,甚至還可以說是非常有優勢的,巴菲克曾經公開強調過:「財務會計是商業世界通用的語言,先懂會計,才會看懂資產,然後才有投資,不懂財報千萬別投資。」因此我覺得你是想往商科領域發展的人,無論你是什麼科技,都應該學一點會計知識,我堂弟也覺得這個對他來說會很有幫助,後來他高職就選了會計科了,我相信這會對他生涯規劃會有很大的幫助,他現在會計就很強,而且考取證照的分數都很高,所以如果台北會計師推薦你也有一樣的優秀天賦就一定要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上,千萬不要辜負了。

設立公司流程超簡單,一開始公司設立的時候,我們要先確定公司的名稱是否可以使用,所以不要取容易混淆的名稱,可以透過一站式網站進行登記,但如果當我們不是很了解我們的營業項目到底會是哪些的時候,我們可以先將我們的營業商品跟商業模式告知給會計師,讓會計師來協助我們挑選營業項目,確認好公司名稱和營業項目之後,就可以送預查表費用是150元,這步驟需要的文件和資料就是:負責人的身分如何開公司證、公司地址、公司預計登記資本額台南會計師推薦,之後可以透過政府機關的分區查核網站半需要文件為:建物謄本。接著到銀行開籌備戶,要代公司負責人小章,最好找公司登記地點附近或負責人戶籍的銀行,存摺上會打上「OO有限公司籌備處」,此時等於還是負責人的帳戶,所以只要小章就好,這個戶頭原則上一天就會開好了,開公司前半段就是這樣,所以其實按照步驟操作並不難,人人都可以當老闆。

總是覺得記帳很痛苦,試個沒幾天就放棄了嗎?記帳城市絕對能讓你感到驚喜!它是一款記帳 APP 也是一個遊戲軟體,能榮獲 2019 年 GooglePlay 台灣等四個地區的年度最佳應用程式,並獲得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全球精選推薦肯定絕對不是沒有原因!這款 APP 以「程式」的諧音來打造計帳的城市規劃遊戲,如同模擬市民般,使用者們擔任「市長」的角色,每記下一筆花費,就能蓋出一棟建築,並且依據消費類別不同,建造出的建築也不一樣,類別包括:食物、飲品、交通、消費、娛樂、居家、3C、醫藥、其他及收入等。當然除了娛樂性質外,大家最關心的還是記帳功能到底怎麼樣,基本上一個記帳 APP 該有的功能它都有,也可指定顯示的貨幣,所以輸入不同幣別的收入或支出,APP 都能自動轉換匯率顯示指定貨幣的數字,另外,基本的每日提醒、收支、起始日等功能亦都支援,也有免費的分類報告及報表統計等財務分析功能,不過如果想要擁有進一步的趨勢分析與支出頻率則就就需要付費,總而言之,記帳城市成功地透過了遊戲功能來輔助記帳新手記帳,讓記帳不再枯燥乏味,立即下載蓋出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美麗城市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ctorx5c5482&aid=17849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