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緋聞男為與陳庭妮吃飯 刻意打扮搶鋒頭
2013/07/03 21:33:05瀏覽30|回應0|推薦0

陳庭妮近年人氣飆漲,代言接不完,今(3日)為零食代言,抽空化身一日店長與粉絲互動,便利商店擠滿粉絲,寸步難行。陳庭妮人氣水漲船高,和男性互動也成 焦點,除了與胡宇威的緋聞,日前被拍到和高中男同學吃飯,也被說成是新歡「眼鏡男」,她笑著說:「現在同學跟我吃飯都會注重打扮。」

陳庭妮日前在微博寫道「在愛裡時時刻刻保有沸騰的溫度!喜歡」,被傳是宣示主權,貼文嗆鬼鬼,她澄清說:「只是分享拍攝微電影的感想,這樣會讓我以後不敢 分享事情。」陳庭妮因人氣火紅,一舉一動成焦點,6月初和高中男同學吃飯被拍,傳是新歡,她笑說:「前陣子男同學再度北上,約吃飯時,男同學還說,上次被 說是眼睛男,今天他特意換了另一付眼鏡,還問我會不會再被拍到。」

為零食代言的陳庭妮,今擔任店長替粉絲結帳,曾在電台打工,當客服的她,直說店員好辛苦,「我幫前面2、3個結帳時,我就發現結帳好難,我早上買咖啡,因趕時間,會在心中喃喃自語說店員很慢,以後不會這麼想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be803&aid=787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