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與孤單如何區分
2010/09/29 00:23:56瀏覽376|回應0|推薦4

在法律學海中   載浮載沈

很是寂寥

本來就不為學譽而來

只為填滿    幾個孤單夜

卻   還是陷入了無底   深坑

那些   我以為的真實

現在   一一還出原狀

我這樣楞了多久了?

一星期嗎?

一個月了吧?

討厭我那太靈敏的   第六感

都兩年前的事了

怎麼在學海中   更現出那顏色?

怎麼    那美麗的色彩背後

是一團  黑   黑   黑暗?

難怪   你總不相信我的真心

因為   在你的世界裏   沒有真心 

在吵雜的街道上

楞在coffee shop一角的我

是寂寞?

還是孤單?  

怎麼

我己沒力氣起身

很想一輩子

就這麼攤在這了

這世界的複雜

到底要教會我什麼?

我單純的想法

和作為

又能承受多少那七彩霓紅燈下

的一片黑暗? 

何時    我能不再聽到他人滿口的謊言

何時

我能不再有發現那謊言背後黑暗的機會

我    該在哪個角落裏求生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