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誤會
2010/05/13 17:53:23瀏覽337|回應0|推薦7

那年

附和於我的文字  創作出的一篇篇

譜成了我們愛情的歌曲一首首

沈溺於文       如魚迎激流而上的我

怎   也   構成了彼此心田裏的害蟲 一條條

文字 是全權代表?  是有限代理?   亦或是誤想管理?

我閉上了眼

不看你眼

不聽你的言

....

終於我在寂靜中

摸到 了你最真的心

原來啊!

那文字只是你內心的輔助者

懂了你 的心

文字的美醜

過失

已不是焦點

文字

是製衣者手上的針線

卻是心   讓那針出來的每件蔽體物

感到舒適

少了文字

如少了針 線

然而

少了心

針出來的只會是

扎人的粗麻衣

不穿也罷

文字  原來   不是你要表達的全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