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皮秒雷射價格 穿比基尼前必須要做的一件事
2018/10/16 03:40:59瀏覽49|回應0|推薦0
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除毛價格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除毛價格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除毛價格
上海臺胞申領臺灣居民居住證熱情高:有這麼好的事情,我當然要早點來辦

原標題:?上海臺胞申領臺灣居民居住證熱情高:有這麼好的事情,我當然要早點來辦
摘要:“大陸許多生活類APP註冊都需要輸入18位的證件號,我們過去沒有,就不能享受便利。”李振宏高興地說,未來他們將與大陸同胞一樣,分享國傢互聯網發展的碩果。“有這麼好的事情,我當然要早點來辦。”今天上午8時不到,上海臺協會長李政宏就趕到青浦區夏陽派出所。當得知自己成為上海首位申領臺灣居民居住證的臺胞,他連呼“自己太幸運瞭”。

?

8時半正式開始辦理。與市民申領居民身份證流程相似,查驗證件、拍照、交表格、選擇取證方式、錄入指紋、簽收回執。10分鐘後,李振宏辦完瞭所有手續。20個工作日後,他將收到居住證。

?

?

李振宏在上海工作生活瞭20多年,已經把上海當作第二個傢瞭。他告訴記者,有瞭臺灣居民身份證,臺胞在大陸工作、學習、生活、出行將便利許多。“大陸許多生活類APP註冊都需要輸入18位的證件號,我們過去沒有,就不能享受便利。”李振宏高興地說,未來他們將與大陸同胞一樣,分享國傢互聯網發展的碩果。

?

在夏陽路派出所現場,有40多位臺胞排隊。臺胞陳弘信是華師大企業管理系副教授,今天特地帶著兩個孩子前來辦理。他說有瞭這張證將便於孩子就近入學,“我希望他們能讀傢門口的公立學校,而不是臺商學校或私立學校。”他還透露,學校有多位臺籍教師會提出申請辦理,“政治上的問題不該影響我們在大陸的生活便利。”

?

?

閔行是臺胞大區,目前有常住臺胞1萬多人。區證照辦理中心一早就人頭攢動。臺胞黃國僑一傢7口組團來辦證,“我爸媽、姐姐、兩個侄子、一個外甥今天都來瞭”。因為工作關系,黃國僑常要出差,傢人也想去外地旅遊。有瞭居住證後,他們乘高鐵也可以刷卡進站,不必再去人工櫃臺取火車票。“我們臺胞申領的意願都非常強烈,”上海臺協閔行工委主委李崇章告訴記者,沒有組織,全是自願。

?

在楊浦打拼十多年的陳雙卯帶著父親和一雙兒女早早來到江浦路派出所辦理點。“我在楊浦開啟創業路,一直都覺得住在這裡,心在這裡,傢就應該在這裡。”但他每次去銀行辦理業務時,總台北皮秒雷射價格會因為差異而有些失落,“以後不會瞭,我告訴自己,我的傢在上海,未來也在上海。”

?

黨的十九大報告中提出,逐步為臺灣同胞在大陸學習、創業、就業、生活提供與大陸同胞同等待遇。今年6月,為全面貫徹國臺辦、國傢發改委發佈的惠臺31條,上海出臺瞭全市層面的惠臺55條政策。此次臺胞申領臺灣居民居住證,將為他們融入上海城市發展,進一步深化滬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創造更好的條件。

picocare皮秒雷射?

上月末,上海市公安局已經公佈相關申領細則。按照“就近、便利,覆蓋全市各區”的原則,從方便港澳臺居民申領的角度出發,在全市設立瞭25個受理點辦理港澳臺居民居住證業務。9月1日起,符合申領條件的港澳臺居民可攜帶有效證件和相關材料,至本人居住地所在區的受理點申請辦理。

?

圖片攝影:賴鑫皮秒雷射推薦診所

欄目主編:洪俊傑文字編輯:洪俊傑


新浪新聞公眾號

更多猛料!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brlh99759&aid=11792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