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你為伴是一種幸福
2011/05/30 10:27:15瀏覽791|回應2|推薦105

曾經這是個不起眼的網誌,會來嫌晃的人很少。

而你一定是其中的一個,稱不上所謂的忠實讀者。

因為我不認為,自己有資格被認定為「作家」。

我總是漫不經心的寫著心情,以為不會有人在意。

有時成篇、成段或者兩三句不成行的詩詞,

心想不會有人關注雨季的文章?誰又在乎我的筆觸、感受?

我發現有你時常經過的痕跡,猜想你為何對雨季網誌好奇。

後來得知你也是愛雨的同好,欣賞我對愛雨的情感表達。

在你邀約下,請我寫篇文章送你,

頓時我傻住許久,我的文筆怎麼可能有人會欣賞?

不過還是不加思索走筆,寫下一段文字送你:

透過指間敲打鍵盤
無意間與你相遇
陪你訴說生命中的悲喜
在初相識的國度裡
一字一句傳達紅塵的悸動
直到你上癮
當你愛上雨
如同愛上紅塵中不經意的感動
你緩緩細讀
一個女子無端的憂愁
千萬記得
別將自己輕易跌落其中
我會心疼
捨不得有你同行

雖然文學造詣不足,但看在心意十足份上。

請原諒一個單純喜歡走筆,卻不會運用華麗及洗練的文詞;

更不懂文學素養的女子,用感動自己的文字慢慢堆疊成文。

然後才敢靦腆的將文贈予,送給第一個喜歡我文章的你。

依稀記得那是2004126日,在我加入網誌第12

至今你還是時常造訪我長年有雨的家,一起享受愛雨的樂趣。

很高興認識你,更榮幸在這近六個年頭裡,你一直都在。

雖然我曾經停筆2年,你也不曾遺棄雨季。

很想跟你說,有你雨季才有動力繼續寫文,

也想跟你說,有你這網誌才能繼續存活下來,

容我將這文放在首頁上,繼續與你在雨中同行。

但雨季無須心疼與憂愁,因為有你,

雨後在彼此的心中,自然有道絢麗的彩虹為伴。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zel&aid=5267042

 回應文章

米多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心想事成~
2011/05/31 00:08

雖然你的文章散發著雨的憂憂細語

卻也同時感到一絲絲幸福的甜美

相信被你喜歡的人事物

也肯定是值得珍惜的

祝福你~^_^


Enjoys own life~米多利

等待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個願望.歌詞
2011/05/30 11:29

你開始會計劃未來了
滿臉認真拉我看新領的存摺
像火山的脾氣少很多
很忙也會記得抽空聯絡

你做的事 我都看見了
所以抱你的時候眼裡紅紅的
就算你有時候 會犯錯
怎麼捨得再不開心什麼

你答應送我三個願望
第一個希望你能健康開朗
第二個希望我能更懂體諒
第三個希望我們永遠有話講
其實我不用三個願望

每一天都有感動值得收藏
每一夜天使陪我祈禱仰望
每滴淚都被你的魔法 變陽光

因為很愛 所以會想通
不再去堅持己見讓彼此難過
當感情很穩定 很濃厚
退讓 也會有種甜蜜感受

感謝我們的愛情沒有翅膀
一步步走在往幸福的路上
才有足夠的時間好好欣賞
兩顆心春夏秋冬細緻的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