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融占星心得
2009/11/29 16:24:46瀏覽1962|回應3|推薦3

我自己在金融占星方面也算下過一番苦功
特別是針對短期的分析 但依然覺得尚有不足

目前網路上找遍資料 都還無人跟我相同 我看過一推自稱大師之人
網站上很少分享心得 幾乎都是要開班授課
我有疑問 如果真的那麼強
何不自己下海賺一票不是更快
何必要收會員呢 就算有人肯傳授正統股市命理讓你賺大錢
難道他不會自己留一手嗎 還讓你一起賺嗎

西方的財金占星很盛行 但是很少有人會公開分享心得密奧
我自己是從去年股災中大賠之後
吸取到的寶貴經驗值 後來賺回來不少  因為只要抓到竅門
就有機會再賺回來 甚至更多

我也領悟到一個道理 正統八字占星學的好
又有天份 還要有研究的精神
想到之前看金庸的天龍八部
他說太祖長拳誰都會打 算是基本拳法
喬鋒同樣打一套太祖長拳 打的虎虎生風 可以擊退少林高僧
基本功紮實 但他也要有那天賦跟內力才行

我還看到神雕俠侶的郭靖 教武修文跟武敦儒兩兄弟上成武功
結果對敵西藏王子霍都一個使一陽指一個使降龍十八掌
也是不敵對方 這是資質的問題

如果是八字有偏印 若又為喜用神 特別對命理有幫助
常會有獨到的見解 效果比正印來的好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usky&aid=3542337

 回應文章

EnjoyHsu
想法3
2009/12/04 23:16

暗光鳥(子辰老師)的八字聽說不怎麼樣, 個人覺得他強項是在占星與文王卦;他有跟楊國政老師學過占星, 不過據說楊老師在應用上講的很少, 不像子辰比較敢講, 在股市占星應用上有一些自己的見解, 當然有時也被提醒不能講太多.

其實網路的占星教學或是大部分的相關書籍, 有些非常重要的關鍵都沒有提到,譬如說刑沖相位不見得都是不好,  要看星的落宮等; 這種論點就很難找到了.

其實大部分的占星英文自己都沒在記, 因為當初跟子辰學的時候都有中文教材.

相信你也有在看二宮吧, 這也是最近自己還蠻注意土星的關係; 不過老實說, 自己對木火相沖的壓力也解釋不出來為何沒對股市有所影響.

今天再回來看7/28那天的占星盤, 大概就知道你為何會看漲的原因.

hausky(hausky) 於 2009-12-06 22:39 回覆:

有阿木火衝國民黨敗選 但太陽三分象在化解

國民黨雖小傷 但未傷筋骨 我發覺其妙的地方

每逢大兇象 選舉 民進黨成績都不錯

要是大吉相則是國民黨大勝


EnjoyHsu
想法part2
2009/12/02 19:00

幾年前還有買過文昌居士的書, 印象中他是用紫微來作股市預測的;

當時的印象不太好, 因為不太準.

自己是沒有在看他的節目, 幾年後搞不好突飛猛進了吧.

個人覺得好的股市預測方法(紫微, 八字, 占星)最好是簡單好用的,

理論上應該不難上手才是; 當然也可以不花錢自己就領悟到一些法則.

hausky(hausky) 於 2009-12-03 17:30 回覆:

就八字而言 我認為文昌居士功力比陶文深厚一點 因為他懂得活用

我看八字學 很多人都將論命重點放在日主的刑沖破害等

著重五行氣流的推導 而忽視了十神的奧秘

至於占星學還是有一定的進入障礙在,英文底子一定要夠好

要找到中西兩大命理學都通的人不好找 我目前大約只看到

王中和  kurich有這樣實力 你的老師我就不清楚了

官於個人命盤 我只要將其八字跟星盤一排出來

兩者並重  相輔相成 我都能找出相呼應對應之處

我看你的實力應該也不錯 占星跟八字都通

占星實力跟英文底子應該在我之上


EnjoyHsu
想法
2009/12/01 18:34

就個人的了解, 有些教財金占星的老師會要求簽保密協定, 畢竟有些人是靠開課吃飯的.

至於為何有些老師不下場操作, 有些人已經知道自己的命不會從玩股票期貨賺錢(沒有投資運), 所以就只能開課了;  倒是沒在玩股票期貨的人比較有旁觀者清的感覺, 也可以說比較不會被自己已下場操作(作多或作空)的主觀意識影響吧.

hausky(hausky) 於 2009-12-01 23:39 回覆:

我有看最近的文昌居士 他已經鮮少在授課教學了

但是你看他股海揚帆節目 他也是直接公開他的分析論點與看法

學習之後大家教學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