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廣告範例:記者會後如何搏版面
2006/11/07 22:46:39瀏覽1073|回應1|推薦7

對於很多廠商記者會來說,能夠得到記者先生小姐的青睞,隔天各報媒體皆有見報可以說是產品上市搏得好頭彩,記者會也圓滿成功,如果不確定這次記者會的內容是否可以搏版面,廣告這時可以幫得上你的忙。


不良男人的同仁上個月底去參加渣打馬拉松接力賽記者會,與客戶見面時,客戶向他道出自己的憂慮,這時我的同仁建議他隔天可以在UDN的首頁頭條新聞下方以明顯文字廣告昭告渣打馬拉松接力賽的訊息,如果隔天有見稿,就直接連接到記者的文章,如果沒有,就由我們上客戶的公關新聞稿。


結果隔天見報,客戶的廣告也立即上線,就直接連結到記者所發表的新聞頁中,讓廣告與內容再一次深度的結合,呈現的方式如附件畫面,請各位參考。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uhau&aid=529801

 回應文章

請幫我買香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是個好方法
2006/11/11 04:49
不過我不是看的很懂,因為我是行銷白癡...
怪客不自知何許人也,也不存在人生目標,混吃等死,飽食終日,欲求營生不可得,妄念離世沒勇氣,平生以幻想為職志,庸庸碌碌亦不知悔改,默默無聞也不求上進,人稱二十一世紀末最後的草莓族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