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看到這則Banner廣告進入我的部落格
2006/10/30 00:06:30瀏覽1625|回應13|推薦18

當你看到這則Banner廣告進入我的部落格!

普普藝術大師安迪荷沃說:「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成名機會」
他有另一句名言也說:「完美無缺正是空無一物的相反」

當你看到這則Banner廣告進入我的部落格,那麼我的廣告吸引了你,但是我的廣告目的是希望與你分享我自己的心得,網路行銷不單只是媒體觀察者與網路PRO級重度使用者的闡述而已,在這一系列文章中我希望用戲劇般淺顯易懂的對話來談網路行銷,像是戲劇科班學生在搬演一齣戲劇前,會以讀劇的形式理解劇本的精神,我希望用讀劇形式與你討論這些網路行銷的不同主題。
 
在部落格當道的年代,其實是靠網友之間的口碑與串連,連結起一張無形的網,由這張網的每個點相互聯繫去發揮影響力,這次,我用沒有使用這樣的形式邀請你或經由我們之間的友人推薦你,進入我的部落格,一個媒體業務所知道最快速的方式,就是讓廣告刺激你的眼球,讓我有機會可以告訴你!而廣告有時對閱聽眾來說,也是一種有效的資訊。

當你看到這個Banner時,我要澄清幾件事:

一,這是純廣告,是要自掏腰包的,每一分錢都是我自己的,你可以說我在實驗,對直銷、保險、理專或許多的行業的業務來說,他們有實際購買自家產品的經驗,所以他們說的話可以使客戶信服。我是一個媒體業務,我卻沒有買過自家的產品,當然,相信也沒有一個媒體業務會買30秒CF檔次、一篇雜誌頁廣告放自己的大頭照,而我一個網路媒體業務,買一個Banner為自己的部落格廣告,聽起來似乎不笨,所以我做了。

二,你需要被動的等編輯推薦你嗎?對我而言,我是UDN的員工,從來沒有被推薦過,也許編輯認為我文筆差,也許編輯以為我的屬性不合,也許就像teacat質疑UDN編輯推薦都是自己人,但是身為自己人的我卻沒有享受過這種方便(拜訪過teacat網誌,至少teacat還被推薦過一次呢),所以何不掏腰包,把我自己推到別人面前,安迪荷沃不是說過每個人在燈光下都有五分鐘的時間,這一週,是我不良男人的時間囉!

三,這一週是我的時間,下一週也可以是你的時間,回覆烘焙小魔女的疑問,是的,你也可以花錢買這樣的廣告為自己廣告。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寫信到我公司的信箱,不瞞大家說,平常媒體業務受理都是不小的預算宣傳案,現在,身為「前」電小二,現任UDN業務的我,即使是這種賠錢的生意,我也願意服務您。我的E-mail:hauhau.huang@udngroup.com

PS:我只是小業務,做的是買賣,如果是非我本分內的請求,恕我幫不上忙。

‧同場加映文章:這一場廣告的實驗

沒有預算有沒有預算的作法

延伸建議:

連結吸子,人氣部落格不傳之密http://b-oo-k.net/blog/blog.php/2006/133

第三代網路行銷:搜尋引擎行銷(上)http://epaper.pchome.com.tw/archive/last.htm?s_date=old&s_dir=20050419&s_code=0263&s_cat=

第三代網路行銷:搜尋引擎行銷(中、下)http://epaper.pchome.com.tw/archive/last.htm?s_date=old&s_dir=20050503&s_code=0263&s_cat=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uhau&aid=514815
 引用者清單(1)  
2006/11/11 21:50 【不良男人說說話】 這一場廣告的實驗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灃和茶莊的茶包妹
2006/11/10 16:16

在今天才發現你

希望有一天

也像你

那麼有

創意ㄛ



Jerocca
well
2006/11/06 22:55

蠻有效的


四月的K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02 11:38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讚!!!! 對你的idea覺得羨慕、佩服。

不過後續如何,且拭目以待囉!!

(我是誰? 你看看我的id就曉得啊。)

不良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想到行動印證理論
2006/11/01 22:27

路人很涼兄:

您所言甚是,沒想到小弟魯莽,行動印證理論,蒙您美言。

傻傻:

當初我不是說怕你路上遇到我,怕像金恆煒遇上林正杰

見一次被打一次~不要啦


路人很涼
GOOD
2006/10/31 23:57

顛覆傳統80/20法則的長尾理論,乍看之下好像很怪,但慢慢品味後似乎又沒有這麼怪了。

有什麼事情可以比自家人以個人名義買下一檔自家廣告這件事來得怪?呵。

看來不良兄的用意在於,除了大公司廣告主、廣告代理商,

還要攻佔所謂長尾部份的市井小民嗎?

感覺上還滿可行的,在這樣的個人化行銷時代……

相信不良兄不會是第一個買UDN廣告的個體戶,

也預祝不良兄於UDN之長尾理論得以實踐(現)。

樓下就有人有興趣了呀。(笑)


我要怎麼買BANNER
我要怎麼買BANNER
2006/10/31 20:09

我要怎麼買BANNER

我寄到你信箱,再回我一下


假面一號
哇哈哈哈哈
2006/10/31 17:22

這banner實在是太自戀啦!(把妹好工具)

不過效果挺好

讓人會忍不住點下去...


俞伶
其實我是被你嚇一跳!
2006/10/31 02:23
如主旨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麼請你也教教
2006/10/30 11:22
我,如何使用banner來行銷我的部落格~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6/10/30 09:09

我是最近才開始注意你的Blog

沒想到發現一個熟悉的廣告在下面閃啊閃

好眼熟  果然就是你

另外一個吸引我的原因是

我想看長尾理論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