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訪立委
2011/10/30 19:18:31瀏覽69|回應0|推薦0

今天為了替公司裡一樣是受公司聘僱的基層員工爭取福利~

我與幾位同事就跟高雄地區工會的主管一起去拜訪高雄立委【侯彩鳳

侯立委之前就幫不少勞工捍衛及爭取權益!!

所以就希望她也能幫我們這些基層聘僱員工!

她人也很親切地聽取我們的訴求與分析問題點~

最後她是請我們寫好連署書及陳請書後轉交給她,她再幫我們向上面反應~

老實說~我個人對工作待遇並沒有什麼不滿或抱怨。。。

只是偶爾會羨慕比自已高階一點的同事。。。

其他的~我就覺得不錯、生活還能過去!

不過那也是我個人覺得很好,並不代表其他人的意見!

其他人為了家庭或其他需要,希望能多一點福利來幫忙~

也有人覺得自已做的工作跟正式員工差不多、甚至多些雜事,怎麼待遇就是比人家差呢?!

在搭車超前往立委服務處跟拜會完侯立委、準備解散時,就聽到好幾個人有類似的意見~

嘛~如果順利向上面反應成功,我當然也很高興囉!

畢竟錢多一點、將來貸款買房的資金也能多一點!這次我目前最大的目標!

雖然我不是她選區的住民,還是很謝謝侯彩鳳立委願意聽取我們的訴求及幫忙我們!

而現在只是先踏出一小步,後續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及周轉!要加油啦~

下面有侯立委的網站,有興趣的人客可以去看看~

Http://afeng.com20.tw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79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