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7.17親一親祝福短信
2011/07/18 10:17:53瀏覽115|回應0|推薦1

大熱天時,今天又是親一親日,我想親的衝動特別強烈,我要用我的嘴唇慢慢地親上你冰滑的肌膚,然後感慨感染著你帶給我的酣暢!你別誤會我說的是,冰棍!

親親老婆的腿,本日不再發虎威;親親情人的嘴,纏纏綿綿相依偎;吻吻戀人的臉,柔情密意來點燃;吻吻異性的臉,小心說你是忘八;7.17小心點親喲!

7.17,親一親,親親你那明眸善睞的眼睛,親親你那羞怯幸福的紅暈,親親你那玲瓏剔透的脖頸,有時你小巧嘴角殘留的飯粒,都讓我動心得想親一親!

媽媽好,親一親,寶寶乖,親一親,老公累,親一親,全家一起其樂融融,好的壞的都變好,全部不要把它惱,開心快樂每一天,健康分享在今夏。

7.17“氣一氣,今天變為親一親,親情親一親,友情親一親,愛情親一親,親親更關懷,親親更誇姣,願關係越來越好,糊口越來越妙。

嬰兒的想法主意很簡樸,把一切都想的蜜蜜甜甜。嬰兒的治理很簡樸,不滿足就大哭。所以嬰兒無憂無慮,渾身都披髮著甜美,你就像個嬰兒,值得我一生去愛,親親我的法寶!

你的一笑一顰,讓我心癡心儀;你的一舉一投,讓我神恍神惚;為你曼妙的身姿而傾倒,為你性感的嘴唇而迷醉。親愛的,今天717,我忍不住想要擁抱你,忍不住想要親一親你,誰讓你是我這輩子最最可愛的法寶! 

親一親,有話就說明,親一親,有愛就表情,親一親,有心就決定,親一親,幸福得安寧。最親愛的朋友啊,717親一親,願你用至性,收成我至情!

你體貼地照顧家庭,賢慧地打理家務,讓我欣慰;你寬容地處理矛盾,溫柔地與我相依,讓我沉醉。你大度地包涵一切,讓我打動至極!我只想親一親你,以示無言的謝意!

717,親一親,固然天隔千萬裡,友誼丁點未減去,為你相思寢食苦,為你祝福排第一,短信送去還親親,願你開心永無慮,親親明目樂你心,開心歡顏由你心。

最親切的話語,送給最親愛的朋友,最親切的祝福,送給最親愛的你。祝願幸福親近你,好運親吻你,吉利親昵你,如意親信你。717,願所有的福運都親一親你!

又到717,一起親一親。親一親你的父母,答謝他們的天恩;親一親你的愛人,感謝他們在人生路上將你陪伴。親一親,一個感恩的吻,讓所有的人暖心。

剪一片浮雲為你裳,穿出四季的嬌媚。掬一口甘泉為你飲,走出夏日的清新。攬一縷柔情為你吻,溢滿人生的甜美。在7.17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請擁抱戀人親一親,送出火熱的吻!

又到717,親一親。別人戀愛我單身隻身,愛情誓言幻作祝福送友人。親一親輕風,傳遞涼爽;親一親花草,傳遞芬芳;親一親落日,傳遞糊口的錦繡。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42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