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七夕祝福短信大全
2011/08/06 13:30:32瀏覽400|回應0|推薦1

月影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仙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祝生日快樂!情人節Happy

親愛的,都說七月七是中國的情人節,讓我們共度這一天吧,由於我們比牛郎織女還幸福^_^

今晚站在鵲橋那邊的是你嗎?你知道嗎?我在等你!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錦繡,七夕鵲橋上你更加錦繡,我一生一世只愛你!

老公,不管你選擇妻子仍是情人,我都是你獨一的選擇,對麼?對於我來講,你就是獨一。七夕情人節快樂,法寶!

你是我池塘裡一隻醜小鴨,你是我老樹上一隻傻烏鴉,你是我喝醉了一句句大實話,歐----你偷偷笑個啥?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由於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心顫的期盼,親愛的朋友,七夕到了,祝愛情甜美。

碰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碰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很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窮糊口生計,因你而幸福無邊。祝七夕快樂!  

好久沒見,但你的格言我始終謹記在心:饅頭誠可貴,包子價更高,若有燒排骨,兩者皆可拋。可愛的損友,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到了,沒啥好送的,就送對聯一副。上聯:橫眉冷對秋波;下聯:俯首甘為王老五騙子;橫批:王老五騙子萬歲!祝你情人節快樂hoho~~

我為你寫的劇本——主題:信號。主角:我和你。舞臺:手機螢幕。場景:又是七夕,我想著遠方的你,拇指輕輕按出——思念已發出,請開機接收!

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專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七夕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短信,是要天打雷劈的。七夕情人節快樂,法寶!

你是我一切的起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祝七夕快樂!

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由於太愛你!祝七夕快樂!

你心我心,愛上了你,一生癡心;君心我心,見不到你,只有傷心;你心他心,旁若無人,請你放心;以心換心,即便萬箭穿心,也不變心!

你是牛郎,我是織女;你去做飯,我來淘米;你去耕田,我來拉犁;願為樹枝,在天連理;願做鴛鴦,水中嬉戲,無憂無慮,只為有你!

記:日本在明治維新後定每年陽曆77為七夕!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4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