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7.6國際接吻日短信 接吻日祝福短信
2011/07/07 09:44:21瀏覽497|回應0|推薦3

1.我的桌面設置是你錦繡的容顏,點擊打開就會看到你暗送秋波的眼,複製你的溫柔放在我的空間,下載你的快樂把它儲存到永遠,刪掉你的痛苦和憂傷讓它再也不出會現。7.6日國際接吻日,真想吻吻你甜美流淌的笑容!

2.怎樣調出幸福,是簡樸微笑仍是拼命努力,沒有人教的會你,由於糊口的風親吻的是你的思緒,經由的雨親吻的是你的心,國際接吻日,給自己一個堅強的吻吧。

3.當你還沒有選會游泳,游泳圈是你最好的安慰,當你還沒有學會不哭泣,眼淚是你最好的鼓勵,當你還沒有學會讓自己放下,親吻一下過去做最好的自己。

4.大海熱愛著自由,所以親吻了廣闊,藍天熱愛著飛翔,所以親吻了高遠,勇氣熱愛著但願,所以親吻了堅強,糊口熱愛著幸福,所以親吻了快樂,國際親吻日痛快。

5.接吻,能造成二十九種肌肉動作,包括十二種唇部及十七種舌頭移動,能增加人的生理運動性能,這可是對健康有很大的好處哦!今天是接吻日,快去吻你的愛人吧!

6.親吻理想,定能創造燦爛;親吻堅強,定能一路順暢;親吻健康,定能身體硬朗;親吻但願,未來一片豔陽。國際接吻日,祝你出誇姣的時光!

7.給父母一個吻,感謝父母養育之恩;給孩子一個吻,祝福孩子快樂純摯;給愛人一個吻,締造愛情幸福永恆;給朋友一個吻,開創情誼歷久彌深。國際接吻日,秀出你的吻!

8.從來沒有吻過你的錦繡,可你卻是無可抉剔,從來沒有吻過你的善良,可你卻是俠骨柔情,從來沒有吻過你的雙眸,可你卻是望我這麼多年,老婆(老公),我愛你。

9.夕陽西下,微霞滿天,風清雲淡,你就是天邊的那一抹雲,我就是獨上西樓的那個人,你曾投影在我的波心,我只想給你一個蜜意的吻,我的愛人!

10.當糊口吻過了艱難,幸福才會簡樸,當但願吻過了失望,成功才會結子,當青春吻過了複雜,活力才會無窮,當我們吻過了自己的心,活著才有意義。

11.春景****親吻大地,他會變得溫優錦繡,夏日親吻涼意,他會變得錦繡動人,遠方親吻問候,他會變得親切天然,你親吻幸福,定會變得快樂無比,國際接吻日快樂。

12.稀裡糊塗遇見你,一見鍾情喜歡你,無怨無悔愛上你,苦苦肯求想陪伴你,日思夢想都得不到你,我的糊口不能沒有你!國際接吻日到了,假如你想見見我,就快發短信通知我,十分期待能擁抱你,把甜美的吻送給你!

13.糊口滋味,甘苦互依;人生道路,阡陌交錯。走過坎坷,才知平坦;經歷風雨,方見彩虹。困難時,從容樂觀地面臨;失意時,淡然優雅回身。我們要學會在陰霾中找尋暖和,在暗夜中探求光明,咀嚼清淡如水的糊口,領略四季起伏的風景。7.6國際接吻日,願你品味幸福人生!

14.採擷一串相思的風鈴,遙掛在溫馨的季節裡,聆聽風中的纏綿。在火熱的季風裡,風鈴撞出甜美的呻吟,品味唇邊的餘香。接吻日到了,我的朋友。請親吻你的戀人,品味幸福的滋味。

15.輕巧的鴻雁捎來輕巧的呼叫,深深的滄海佈滿深深的眷戀。溫馨的祝福撒滿溫馨的港灣,真心的問候牽動真心的思念。在這個愛羽紛紛的節日裡,祝願我親愛的朋友:擁抱甜美的吻,收成火熱的情。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4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