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對老婆表關心的手機簡訊
2011/08/05 13:17:10瀏覽513|回應0|推薦1

手機簡訊1

多但願天色再冷些,我就有籍口跟你彼此相擁。親愛的,你來,我們點亮橘黃的小燈,在明明滅滅裡,傾聽彼此的心跳聲。

我的思緒在有你的地方停留,撫摸你一天的行程,一天的勞碌,奔波,和思念。我的目光縱橫交錯成街巷的網路,勾勒一幅愛的輿圖,包抄你糊口的每一天!

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攪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但願你收到我的短信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知足,你的率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手機簡訊2

我把你嵌在一滴淚,幻想千年後是琥,我不敢低,怕那顆淚墜,碎了你碎了,碎了千年的,讓我一生守護你!

假如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滑過你的臉頰,停在你唇邊。假如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哭,由於我怕失去你。

情是愛的靈魂,我是愛的化身,你和我會心心相印,至難捨難分,愛你是我今生最想要的責任!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味!

手機簡訊3

天上星,亮晶晶。哪一顆,是你心?牛郎星,織女星。七七相會煎熬心。你的心,我的心,穿在一起心聯心!

希望鎖住黃河,希望鎖住長江,你就在我身旁!希望沒有告別,希望沒有思量,希望點亮滿天星光,和你一起到地老天荒!

願我是一枚爆竹,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曳動的火光映紅你的運程暖和你的心!

假如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滑過你的臉頰,停在你唇邊。假如

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哭,由於我怕失去你。

手機簡訊4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歸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累了,請將心泊岸;錯了,別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知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錦繡;悶了,就找我聊聊!

輕輕地,我的簡訊來了,泛起在你的手機,你的世界;慢慢地,你睜開眼,看到我的關懷,我的問候;靜靜地,你笑了,笑得那麼甜!祝你開心每一天!

一首簡樸的音樂能夠令你放鬆心情;一個簡樸的擁抱能夠令你感覺很好;我但願我的一個溫馨問候能夠令你微笑。今天的你開心嗎?

手機簡訊5

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時間是篩子,用篩子篩掉小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

假如...我是清風多好,能時刻將你環繞;我是陽光多好,能始終為你暉映;我是白雲多好,能任意把你遠眺;我是空氣多好,能隨處陪你說笑!

摘不到的星星老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老是最可愛的,錯過的片子老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老是最深愛的,而正在看簡訊的朋友老是我最珍惜的!

家裡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豔陽裡一瓣馨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看簡訊的好朋友,我永遠把你記心上!

手機簡訊6

最近是否開心,糊口是否順心,飯菜是否會心,小窩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愛人是否真心,假如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恒心!

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鋪排,假如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癡心,為你擔肉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早已對你動心!

手機簡訊7

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親愛的,現在的我就像是一條活在陸地上的魚,隨時隨地需要你給予我氧氣!沒有了你我根本無法生存!我永遠愛你!

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氣憤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愛上你是一種感覺;吻著你是一種幸福。我愛你!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歸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39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