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2011高考零分作文大集錦.上
2011/07/05 17:21:20瀏覽147|回應0|推薦0

1、四川:《總有一種期待》
我期待作文滿分……………………

2、廣東:《回到原點》
0001111000

3、湖北:《舊書》
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4、浙江:仿寫樹在,葉去;葉在,花去;花在,香去;香在,聞它的人去。
你在,我去;我在,她去;她在,你去;你在,我了個去。


5、全國卷:《誠信》
今年的語文作文在告訴我們:缺乏誠信的社會,活得最風光的將是流氓。大部份人都行走在苦逼的人生路上,時間在流逝,就算擁抱過再多的人最終還是要回到原點。那些手捧舊書、堅守夢想、拒絕平庸、心中對某人情有獨鍾的孩子就像一條逆流而上被凍僵的魚你傷不起!!

6、安徽:《時間在流逝》
眼睛一睜一閉,一場考試就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嚎。
老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分數就到手了。老師睜大雙眼,就死不瞑目了,嚎。

7、上海:《和大自然的悄悄話》
“……”
“……

“……”
“……

“……”
“…………”

8、遼寧:《如何看待高曉松酒駕案》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 **
對不起,您搜索的內容已被遮罩……

9、上海:《一切都會過去與一切都不會過去》
大衛:過得去!
契訶夫:過不去!
大衛:過得去!!
契訶夫:過不去!!
大衛:過得去!!!
契訶夫:過不去!!!
大衛:過得去!!!!
契訶夫:過不去!!!!
大衛:過得去!!!!!
契訶夫:過不去!!!!!
我:你倆吵吧,我高考能過去就行……

10、江蘇——《拒絕平庸》
為什麼我要拒絕平庸?
因為我過的是綠色生活!
為什麼我過的是綠色生活?
因為這是哥品味的時尚!
為什麼我要品味時尚?
因為哥是一個有好奇心的孩子!
為什麼我有好奇心?
因為哥曾經懷想過天空!
為什麼我要懷想天空?
因為哥有山的沉穩和水的靈動……= =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39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