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形金剛效應
2011/06/30 20:33:13瀏覽176|回應0|推薦3

澳洲柏斯鑄幣局承鑄,改編自科幻小說,風靡全球的電影巨獻「變形金剛─黑月降臨」紀念銀幣!本系列共含大黃蜂柯博文密卡登三款主題紀念幣,主題圖案特別以彩色造型,真實呈現主題人物精細的設計,並由Dreamworks ParamountHasbro授權製造。每枚純銀含量一英兩,成色高達99.9%。此三款紀念幣每枚售價新臺幣3,780元,全套三枚新臺幣11,340元,每款全球限量”各”5,000枚。
臺灣銀行拿到500套(3款各1枚)大黃蜂5枚、密卡登5枚、柯博文5枚每人每款限購各一枚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下午去臺銀辦事時,就已經有人拿塑膠小圓椅來佔位子了!

不過後來見證一個為了限量品、不論手段的勇者(?)行動!

聽臺銀員工跟我說:他們分行配額只有五套最多15人、最少5人可買到!

而早先來的人就用小圓椅佔了五個名額,還在椅子上寫上編號~

不過畢竟當事人不在場、後面就容易有空隙插入!

所以後來有位年輕人把小圓椅疊起來推到旁邊後,就大方地佔了第一個位子!

當然早先佔位的人也會回來看情況,看到自已的小圓椅被推到旁邊後,就氣得用各種國罵、三字經來問候那位年輕人~

可那年輕人真是鎮定!面對國罵壯漢,他沒動手也沒回嗆,只是默默地承受~

最後不曉得是不是那年輕人太過靜默與堅定,國罵壯漢就沒爭回位子,但小圓椅五個就給它排在年輕人旁邊~(不曉得明天是年輕人還是壯漢買到?)

下班回家再經過臺銀,又多了三位年輕人(一共兩男兩女)

不知他們是否會在臺銀門口過夜,好保住自已的位子?

其實我本來也動心想預購的,可聽到只有五套15枚及看到如此搶位行動後~

就知道我買到的可能性很低很低~可以說是沒希望吧!

早上再怎樣早去排隊,我也早不過那四位年輕人或後來的人~

我想~明天臺銀那裡一定很『熱鬧』!希望不會有太壞的事發生。。。

事後的轉賣抬價又會變的如何?晚點再問問懂這回事的老大好了~

嗯~好像會很可怕的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38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