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昏了...
2011/06/14 12:53:00瀏覽130|回應0|推薦3

好熱。。。下樓繞個一圈,就讓我身上起了薄薄的汗~

在南台灣出生的我,多少應該都會習慣這毒辣太陽的說~

很明顯。。。我已經被冷氣阿娘慣壞了!!

咱們家很少開冷氣,偶爾兩位姐姐回來或真熱到要抓狂才會開個幾小時~

且不開冷氣在家還沒啥關係,反正房門一關`光著上半身誰知道!

不過~真的好熱!!這樣的天氣下`還跑外勤就很受不了!!

讓我想念起外婆家後面的清涼小溪!!

小時後的夏天常會到外婆家後面清澈又涼外的小溪玩水~

玩水玩好幾個小時都啥不得離開,也曾惡作劇拍了好幾張[清涼照]

嘿嘿嘿~對象是我獅子宅男小弟與當年可愛大姪女~

事過幾年後`他們看到那幾張照片都有點想給它毀跡的說

聽說~以後天氣好像會越來越熱。。。

唉~不說了,外頭好大的太陽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3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