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端午節...不太想吃粽子~
2011/06/06 20:17:44瀏覽169|回應0|推薦9

副標題:冰箱並非是萬能的保鮮器具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母親,不知該說她單純還是講不通?

雖然母親也是有在不定時地清理冰箱裡的食物~

但有些食物`我就好像看了很久,它就是還在那裡!!

也有些我吃麥X勞剩下沒用到的調味醬,一放就放好久!!

有時吃東西拿出來加味,但又不清楚這是何時放的調味醬?!

怕裡頭的味道已經變到不知哪個調了?吃了會不會`讓我跟馬桶約會?!

是有跟母親講過幾次,但她還是有些東西沒動~

而今天是端午節,重點就是粽子!!

可能吃膩還是看膩了~我對內對外吃粽子的興趣不太高!

我家冰箱冷凍庫一年365天幾乎。。嗯~常常看得到粽子!

最近幾年母親很少包粽子了,大多是母親的親朋好友送的~

但因為很少去吃,所以一放就放冰箱冷凍庫好久!

冷凍庫能保存食物多久`我不清楚??可一定不是永久保存的吧?!

就算吃了`也覺得解凍不完全,米吃起來還有些硬!

也不知道這是否還是食物的原來味道?

就因為這樣~我實在不太敢去吃那些在我家冰箱看過好幾回的東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29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