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人節快樂!今天被騙或騙人了嗎?
2011/04/01 12:48:14瀏覽172|回應0|推薦2

今天是愚人節,我想愚人,但又不知要用何種方式愚人?

所以決定請了休假但來上班來愚我自已!!(笑bbb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對不起!這是騙人的!(嗚臉)

主要是之前幫生胃病、在家休養的阿足姐代班一個多星期~

代班代到讓自已很焦慮,實在很想休假!!

但也因為代班的緣故,我自已的工作也因此放下、累積不少在那裡!

而今年我的休假日也因年數到、又給它增加了!==#

原本的天數就讓我擔心休不完的說~(扶額)

我自認我不是工作狂(嗯!不是!),只是放不下工作而已!

要是有人可以幫我分擔工作的話,我想我早已休到收不回心上班~

說不定還會計劃環島之旅~呵呵呵bbb

但很可惜~公司就是沒有多餘人手可以幫忙!!(擺手)

所以、因為要趕進度兼浪費休假數(對!您沒看錯!就是浪費),我就採取休假上班的方式!

嗯~我去年也這樣玩過(浪費)好幾次~已經覺得沒什麼了!

反倒是同事及主管,極力勸說我放下心休假好幾次~

可。。我總會想起好幾次休假完、看到桌上的人工山的記憶。。。

哦哦哦~親愛的!對我還說`比起休假、工作好像比較愉快的說~

(呃~這樣好像不太好齁)

總之~希望今天騙人或被騙的人客,能度過愉快的一天!

跟著迎接更快樂的週休假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040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