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思議及真糟!!
2011/01/23 17:34:17瀏覽841|回應0|推薦2

今天去家樂福購買一些民生用品~

我把錢包拿起來後、就把包包放進他們的寄物櫃鎖上!!

之後我在裡頭逛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買完就去寄物櫃拿我的包包~

第一次開、轉密碼後還是鎖著打不開!

想說『沒關係』因為之前也有過這樣的事情~就請賣場服務人員幫我打開

櫃子一打開、我有點傻了!怎麼裡面是放別人的包包?!

我心想『我應該沒記錯櫃號呀?!是放2號櫃呀!』

服務人員也請我再想想是否是其他號碼?

我想了一下、還是覺得我沒記錯,但也請人開開看1號的櫃子試試。。。

第二次開、1號櫃裡也不是放我的包包!

這下我開始著急了!!我的包包到哪去了?!是被人偷走了嗎?!怎麼會不見了?!

還是在其他櫃子裡?可是我記得為了買完方便離開,還特地放在靠近門口的櫃子!也確定我有鎖上再進賣場的呀!

我在寄物櫃前傷腦筋很久,因為我包包裡面放了不少東西!!

我的銀行存摺跟提款卡、存摺裡夾的三千塊現金、所有證件、從高中用到現在的小冊子及其他常用的小東西!!

也怕萬一真是有人偷走後、丟棄在哪個地方,去問過服務台兩次是否有好心人撿到?

可是服務台那裡也沒有我包包的蹤跡~

最後、我再對服務人員做無理的要求,請他幫我打開所有有可能的櫃子!!

但這樣也還是沒有發現我的包包(泣)~

因為家樂福對寄物櫃裡的東西好像不負保管責任及賠償。。。

所以我只能垂頭喪氣地離開家樂福,先把金融卡及信用卡掛失了!

─────────────────────────────

我這兩天見到好久不見的知已的好心情都被這件事弄糟了!!

雖然除了那三千塊外、提款卡及信用卡沒有被人盜領盜刷。。。

但我珍藏的實質回憶都不見了!!讓我現在心疼不已!

我以後除非必要,不敢再把東西放在寄物櫃裡了!!(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481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