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重口味的形容詞
2011/03/10 21:25:24瀏覽506|回應0|推薦1

當初覺得有趣就收在我文件夾裡,忘記是誰轉寄給我的~

人客如有疑慮、敬請見諒!!

人講話現在真的是口味愈講愈重@.@!愈來愈不要面子了~
胃口真的是被人養大的>"<

整理各家書籍還有電影心得:
形容一個人很醜~~
第一階:我去杜拜A(語:碰到醜的@.@)

第二階:恐龍
第三階:一臉橫肉
第四階:見不得人
第五階:一臉馬賽克


形容做的半死~~
第一階:做到眼睛脫窗(台語)

第二階:做到『往生」去
第三階:做到嘸災為了誰人來甘苦?
第四階:做到人號咖無聲兼無采!(台語)


形容一個人的安靜~~
第一階:他很木訥

第二階:他講話像蚊子都聽不太到
第三階:他好像昨天剛動完氣切手術,今天還插著呼吸管似的@.@!


形容一個人放屁很臭~~
第一階:又響又臭

第二階:放個屁薰了整個房子
第三階:放完了一個禮拜還散發不掉
第四階:臭到縣政府環保人員請你吃空氣汙染費罰單
第五階:放個屁都叫人家簽京都議定書了@.@!
第六階:他一個屁就生出了碳貨幣!

第七階:放個屁大地為之哭泣~天空佈滿烏雲!


形容一個人很胖~~
第一階:胖的像豬、牛、象;半噸人
@.@
第二階:他的體重強強要開去高速公路收費站旁邊過地磅

第三階:他從大峽谷跳下去還卡住了!

第四階:他的腰圍像赤道一樣寬@.@!


等或是愛一個人的時間有多長?~~
第一階:愛妳一生一世(50年到80年左右
)
第二階:愛妳像百年老店(1百年
)
第三階:愛妳千萬年(劉德華唱的;等同核彈丟下重建回復大地時間
)
第四階:愛妳猶如地球出生

第五階:愛妳到利用反物質炸毀世界重建時間都還不夠!(註記:反物質:Antimatter詳見:http://zh.wikipedia.org/zh/%E5%8F%8D%E7%89%A9%E8%B3%AA)


形容另一半是自己的唯一
第一階:你是唯一,沒有人可以代替
第二階:我的世界只能容下一個你
第三階:套句長恨歌的話:後宮佳麗三千人,三千寵愛在一身
第四階:你真是萬中選一,像出生在大陸的競爭一般(幾億隻的...)
第五階:青藏高山江南細水,弱水三千我只取那一杯

第六階:得到妳像是做個可以毀滅地球的反物質炸彈那般的不容易!


形容輸得很徹底
第一階:輸得真慘
第二階:輸到脫褲子(台語)
第三階:被人完封(棒球術語:另一種說法『玩瘋』)
第四階:讓你輸到像蚯蚓一樣原諒鋤頭所犯下的錯誤!

以上是小弟整理各家資訊所見所聞;希望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工作不要太認真!
有、不要對身邊好同事用上面的講法去傷人~那就失去我貼這個的美意了!
學問就是這樣玩才會有活力把枯燥知識轉化為可愛的笑點,來調劑生活的不愉快!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做學問~~嚇跑不少朋友>"<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480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