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排排站,吃果果(套幣)
2011/01/14 09:40:23瀏覽251|回應0|推薦2

昨天一月十三日臺灣銀行發行100年的「兔年套幣」

我早上8點左右就到臺灣銀行門口排隊。。。

這是我第一次排隊幫人買套幣,所以有些被現場的人海嚇到!

哇哦!大家好有元氣,都不怕早上的低溫!!

排在我前面的情侶也很精神地你甜我甜,讓我幾次都想請他們到一旁談情去!

幸好同事陳阿姨有幫我佔位,不然現場人山人海、還不知要排到幾點的說?

不過即使這樣、我拿到號碼時就已經是三百多號了!!

而我後面還有兩三圈的排隊人潮,其中還包含前面買到後又再次從後面開始排隊的人||||

雖然銀行規定每人限購一套,但真有人要這樣前面後面買,我想銀行的人也不會太注意吧~

還有老伯伯拿小椅子插隊,當然辛苦排隊的人就會不滿啦!之後就起了爭執~

不過我說前頭維持秩序的波麗士大人~真不知大人你是真沒聽到、還是在裝傻?

我覺得後頭爭執聲已經很大聲了,連站在你附近排隊的民眾都轉過頭看情況了!

你竟還在那裡沒知覺似地跟排隊民眾談笑?!我的媽媽咪呀~

之後波麗士大人還是過來了,但辛苦排隊的人已爭理完、附近民眾也為那人鼓掌叫好~

而插隊的老伯伯則很不高興地到最後面排隊!(伯伯、生氣對身體不好喲!)

--────────────────────────────────

最後順利買到兔年套幣,回到辦公室現給還沒買到的同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479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