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啦!有沒有這麼準?!
2010/09/17 20:51:48瀏覽187|回應0|推薦1

副標題:我要是選樂透號碼也這麼準就好了。。。

我上星期就早早把下星期一跟二的假單交出去!!就是怕又跟人撞期。。。

我選的休假日期常會同事要出差(課裡沒人手`怎走開休假去)或同事要去看醫生(病人最大)

再不然就是我提出休假的時間晚了一步`被人先提出,我就得去代那位同事的班~

所以提出休假前:一要先確認課裡有沒有大事,二要盡快完成請假程序(這樣就算有人要休假`我就不是第一代理人選)

這星期也為了能讓自已專心休假,我把手邊的工作儘可能地完成。。。

心裡還在猶豫休假是要去台中好幾年沒去的舊書店`大搜特搜沒買過的舊書呢?

還是要去墾丁的海生館呢??(還有多餘時間的話也可玩玩水)

沒想到。。。就來個[凡那比]颱風!!

雖然目前還不曉得它帶來的風雨有多強??

但當知道它要來襲的消息,就讓我遊玩的興致少了一半~

就我來說~如果沒必要原因,我實在很討厭在雨天時出門!!

唉~現在也只能看之後天氣的情況如何?(攤手)

也希望它帶來的風雨不要像去年[莫拉克]颱風那樣可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442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