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滯了~
2010/08/20 22:18:39瀏覽175|回應0|推薦2

該怎麼說呢~就是沒辦法順暢地把感覺表達出來!!

之前我觀看黑執事II時的感想都能順利啪啪啪地打出來!!

但從上星期開始,我看完內容後`腦中怎樣就是沒靈感~

明明劇情是越到後面就越精采,但我感覺卻成反比地低沉。。。

我知道自已不是對這部動漫有了怠倦或看膩的感覺!!

因為我在觀看內容時`對當中的粉紅處還是會開花`興奮!!

在逛同人網站時`我也依然逛的很開心!!

但~(歪頭)事後怎樣就是打不出感想來。。。

怎麼回事?是我在這方面(動漫)分太多神出去了嗎?

呃~我承認自已的確很花心+貪心~

最近除了萌黑執事外,同時也對賈修`閃電十一人`APH(義呆利)`DRRR(無頭騎士)的動漫有興趣~

有時也會突然因為一張圖或同人作品,而把以前有興趣`但後來沉寂的事物的好感`又再度點燃起來,然後一整個人埋進那裡頭。。。

是因為這樣子`我才無法把感想好好表達出來嗎??

嗯~我自已也不清楚。。。現在腦中也一團黏糊似的不清醒

看到這篇內容的人客們,相信也覺得莫明其妙吧?!

不好意思~就請當作我在說廢話吧!!(掩面跑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433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