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執事II 第五集
2010/08/14 13:54:43瀏覽509|回應0|推薦2

第四集 【狼煙執事】

在這一集對於時間點與謝爾的記憶是否被抽換都有稍微地解惑了~

*賽巴斯欽找到了還在街頭分送咖哩麵包給窮人的阿格尼與索馬,這能跟第一部最後一集的情形做連結。

*謝爾失去了記憶!但原因還不清楚?且從哪裡的記憶開始沒有的呢?

*為了不讓謝爾起疑、賽巴斯欽要求黃主僕及當時還在住院的下僕三人組、伊莉莎白、田中爺能裝做什麼都沒發生。。。

*哦哦哦~因為突來對特蘭西家的不適感、讓謝爾忍不住倒向後方並抓著賽巴斯欽喘氣的模樣及故做沒事的逞強讓人想疼愛的說~

*話說~索馬不知是不會演戲?還是藏不住秘密?一看到謝爾就整個人衝過抱住,幸好有阿格尼在身邊,不然就讓大家的辛苦隱瞞白費了!

*三胞胎僕人真是神秘!到目前為止都沒聽過他們的聲音~

*在房裡挑選舞會衣服的亞洛斯。。。但看來都沒他喜歡的樣式~

*漢娜被不爽的亞洛斯拿起搭配用的王冠扔中流血!!看起來很痛的樣子~

*亞洛斯你確定要拿女裝給克勞德穿嗎?!可這件的樣式不適合克勞德耶~

*哦哦哦~克勞德那樸克臉+銳利眼神的抗議真是嚇人啊!!連亞洛斯都有點怕怕的說~

*脫....脫掉衣服?!亞洛斯的口氣就像說「今天天氣真好~」般地自然;而漢娜也毫不猶豫地在兩人面前脫下女僕裝。。。

*那時代女性的內層衣物真是。。令人臉紅耶!!腰間馬甲以上以下都沒布料=沒穿!!想當然~在普遍級時間、那段被剪掉也是正常的(點頭)

*謝爾的海盜扮裝真是可愛呀!!這應該也是賽巴斯欽挑選的吧~(大拇指)

*原來三藏是準備給謝爾穿的呀~我還以為田中爺的說。。。另外還周全的準備了光頭頭套,不過光頭模樣的謝爾也很可愛的說~

*哦呵呵~藍貓的藝妓打扮真是美豔!!一旁的劉則扮成色城主對藍貓上下其手(喂喂喂)

*再次拜見兩位執事間的小姑對話!這次是互相稱讚對方~但克勞德感覺比較像是在諷刺賽巴斯欽。。。

*哎呀呀~本來是好意幫忙的梅琳三人、反而讓事情變得糟糕!不過~特蘭西家的三胞胎的手腳效率真是好!!兩三下就把現場恢復原樣了~克勞德教導得不錯!

*出現啦~女僕裝的亞洛斯!嗯~還算不錯啦!但我更喜歡謝爾的知更鳥小姐的裝扮!如果謝爾願意再穿一次的話、相信一定會把亞洛斯比下去的啦!

*亞洛斯故意將飲料不小心灑在謝爾身上、進而把謝爾帶到別的房間辦事(喂!)哦~好啦、是把衣服弄乾淨~

*嗯~弄乾淨的技巧不合格喲!(搖手)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亞洛斯對謝爾的騷擾!!不但摸手摸臉、還說出「若跟你合為一體的話。。。」(怎麼合體?是我想歪的那方面、還是。。。)再來個發出曖昧聲響的舔耳朵!!

亞洛斯~別以為賽巴斯欽不在、就能對謝爾這樣了!要舔去找你的克勞德舔啦!(喂)謝爾也別擔心~晚點賽巴斯欽會幫你好好【消毒】一番的!(燦笑)

*是靈魂曾經在這裡待過的關係嗎?謝爾對這屋裡有些印象。。。

啊咧咧~謝爾看到賽巴斯欽的幻影,之後就重演第一集賽巴斯欽來到特蘭西家的片段~一下子各個畫面與對話的衝擊、讓謝爾難受到吐了出來。。。

*跑跑跑~謝爾循著賽巴斯欽當初拿到戒指後的逃跑路線到了外頭。但我以為謝爾會跑到兩人舉行結婚儀式的森林的說~(笑)

*亞洛斯你怎麼還沒換下女僕裝?你很中意是嗎?!

*啊啦啦~除了漢娜、蜘蛛主僕與三胞胎都在外面了!但謝爾也不是一個人,有謝爾在的地方、賽巴斯欽也當然隨身不離囉!

*亞洛斯對謝爾說出「我想要你,僅此而已」但為何亞洛斯對謝爾會這樣執著呢?該不會~亞洛斯的父親曾經也是在那神祕場所對謝爾下手的其中一人?之後知道這件事的亞洛斯就對謝爾產生了興趣、進而想要謝爾。。。呵呵~我又再亂想了、不好意思!!

*面對亞洛斯會對室內的人不利的威脅,謝爾不但不緊張、還說「隨便你吧~」哈哈~這就是賽巴斯欽最愛的謝爾!瞧賽巴斯欽高興的~

*下達命令的少爺/旦那,及接下命令的惡魔執事,兩方終於要開始對戰啦!!加油~賽巴斯欽!別讓謝爾被奪走了!

預告:哦呵呵~下集的【夜露執事】雖然開始戰鬥了,但好像不會打很久、也好像沒怎麼受傷的說。。。嘛~除了對戰外、我也期待賽巴斯欽公主抱謝爾的畫面!

後話:老實說~這集感想我打得很不順暢!沒有能把我的感受好好表達出來。。。如有覺得奇怪、請見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431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