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執事II 第四集
2010/07/31 14:00:33瀏覽350|回應0|推薦3

第四集 【恐怖執事】

這一集的內容~有怪人跟笑點,有賽巴斯欽表現滿點!有粉紅閃光有閃到我眼睛!

實在很想把它完整呈現出來!!但可惜我不會弄影片。。。

且我知道我內容打的越多、就越會把內容敘述的很亂亂亂~

所以只簡單描述,如覺單調、請人客多多見諒!謝謝!!

*梅琳。。。我都不知道妳除了看美男(賽巴斯欽)外,對木乃伊這類的事物有興趣呀?雖然在第一部就知道妳喜歡鬼故事了。。。

*謝爾少爺。。不、是小姐!你的帽子太可愛了吧!!再加上那件外套比褲子長,感覺就像是穿了裙子一樣(毆)~本來就很可愛了!這集又顯得更加。。。賽巴斯欽、這樣式你是故意挑的嗎?!G.J

*哦~這外出用的泡茶組真是方便!!隨時隨地都能泡茶給謝爾!!(雖然我覺得就算沒這工具,賽巴斯欽照樣能變出紅茶來)

*其實賽巴斯欽你的目的不是為了幫忙抓誘拐犯,是為了你們倆的蜜月之旅吧!!所以謝爾~開心點、放開點嘛!待會抓完犯人就能甜蜜兩人之旅了,加油!

*賽巴斯欽~請問你的少爺又值多少價錢呢??一定是無價的吧!!

*賽巴斯欽~那位法老王生前你見過也認識!我知道你是惡魔、壽命也很長~但你到底是活了多少年呀?!

*好大的特寫!血絲都看的一清二楚!!走火入魔的鐵道迷就是這個樣子嗎?

*頑固老爹+慈祥奶奶(常見的日本夫妻組合)奶奶的飯糰看起來好好吃的說~賽巴斯欽、你是不想讓謝爾吃你做的以外食物嗎?還是單純不想跟霍亂有關係? 話說~那個偏見很可怕耶!!讓我心酸奶奶被拒絕的樣子~

*神父,上車前就覺得那這神父怪怪的、手上又有奇怪花紋(刺青)一度以為他是誘拐犯的說~

*啊、警察出現了!本以為他是第一部裡保護謝爾而死的阿巴萊的說~但這樣怪的模樣、不像是阿巴萊。。。但同樣沒神經!隨口就說出車上有押送中的殺手!被恐慌的乘客踩也是當然的!不過~一旁很主動自然把謝爾提起的賽巴斯欽及也很自然習慣(?)被賽巴斯欽提起的謝爾,這兩人搭配真是太讚!沒有一絲不自然的動作、完美極了!!

*深交?!喂喂喂~大叔、賽巴斯欽可是在旁邊呀!!別說曖昧話!雙胞胎弟弟=阿巴萊?

*嗯~謝爾的記憶真的有問題了?!雖然阿巴萊有沒有兄弟、他本來就不清楚了!但是。。嗯~,且對面的賽巴斯欽的笑容,呃~ㄟ~好看是好看,可就是感覺有異樣!!

*哦哦~克勞德!桌上那盤草莓蛋糕是你要吃的嗎?但吃東西時、帽子拿下來比較好哦!!話說兩位惡魔執事間的眼神交會,有滋滋電流呀~

*對!怪人好幾隻~有紋身的神父、偽考古學者(盜墓者)、頑固考爹(還算正常)、入魔的鐵道迷及正被押送的殺手,不知犯人是哪隻?不過後來証明越正常人就越是犯人(上車前幫忙搬運木乃伊的車站勤務員)

*賽巴斯欽是何時把犯人的槍摸走的?剛剛跟他們在走廊擦身而過的時候嗎?

*啊啊~在面對謝爾以外又是個不用留情面的傢伙,賽巴斯欽的眼神真是冷酷啊!!我好愛這樣的感覺~

*踢得好!賽巴斯欽!這種拿了錢、不放人質外還放炸彈的人就該狠狠踢下去!奔跑吧~賽巴斯欽!去解救心愛重要的少爺!!

*喂喂、看守員怎麼可以輕易因騷動而離開崗位?!至少要留一位看守吧!!厲害的犯人總是有方法解開束縛的~

*啊啦啦~不會真的有霍亂吧?!是飯團的錯嗎?希望不是、不然奶奶的好意可就冤了~

*賽巴斯欽趕上啦!用刀叉緊急變換軌道~GOOD!!但那刀叉是車上的嗎?還是家裡帶來的?還是這是一位好執事必備的工具?(會去在意這問題的我還真是的~)

*哦呵呵~賽巴斯欽找尋少爺的表情真不錯呀!好溫柔好有愛的說~

*啊啦~剛解除停站就會爆炸的危機,又來個斷橋危機?!話說那位車掌。。。不要說出天國這詞來造成乘客驚慌!!你的職責不是要冷靜且安撫乘客嗎?!不過(小聲)。。乘客驚慌的樣子有讓我笑出來了~(對不起)

*嗯嗯~謝爾沒有以前曾被黑手黨抓去的記憶。。。是真的沒記憶?還是被賽巴斯欽抽換掉了?(疑惑呀??)

*今日特製-炸彈+斷橋+霍亂的危機套餐!!吃的下的、只有賽巴斯欽啦!那個搖頭微笑擺手的表情,連謝爾都看不下去制止~後來被殺手提起帶走的謝爾,那回望的表情也很可愛呢!

*警官哥哥真是熱血啊~肚子還在痛不是嗎。。。前殺手的神父+把傳家寶刀借給神父的頑固老爹+拆炸彈的偽考古盜墓者+計算時間的入魔鐵道迷=解除危機小組!之前的異點都是現在的幫手,這就是團結的力量嗎?!哦哦哦~大家的鬥志都燃燒起來啦!!(我也忍不住舉手的說~)不過捏。。。賽巴斯欽一個微笑婉拒就把它澆熄了~哈哈。。大家的表情真的好可惜!

*哦~隧道(殺手打壞心眼)哦哦哦哦哦哦(瞪大眼)真硬啊!如鑽石般的堅硬!賽巴斯欽的頭(就是上集預告所指的。。)~賽巴斯欽的表情還是一臉平常帶點無辜。。。

*賽巴斯欽的笑容好燦爛!把殺手丟出去的方向。。呃、好像是車頭前耶!下一秒搭配的背景是行走中火車與鐵路邊可愛小花。。。哇哦~普遍級畫面(危險動作,小朋友不能模仿哦!![賽巴斯欽微笑宣導))

*哦哦~賽巴斯欽沒有變形就輕易把火車餐廳上的車頂掀開!剛剛殺手被丟出去時、謝爾沒反應(因為常見了是嗎)對賽巴斯欽掀頂倒是挑眉了~

*餐車裡沒有人,只有惡魔克勞德一隻~所以沒關係!!(喂)

*單手阻止火車。。強!強啊!真不愧是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啊~賽巴斯欽!!

超級大大大閃光!!(差點沒被閃瞎的說)伸手+強拉+公主抱再轉半圈+因謝爾要保持重心、而雙手環繞在賽巴斯欽脖子上及兩人的對視~要是啾下去、我就會死在電視前了!!可惜沒有~哈哈

P.S:其實我是為了這一段而打這篇文的

*公主抱維持到賽巴斯欽把胃腸藥給警察哥哥為止~這段時間、謝爾就乖乖沒掙扎地讓賽巴斯欽抱!真是幸福啊~這對主僕!! 話說~警察哥哥、你的藥力通行還真快!馬上就能活潑亂跳了~

*面對警察哥哥的執事疑問-「我只是個惡魔執事罷了【微笑】」名台詞出現啦!

*餐車內的克勞德。。你桌上的蛋糕大小有縮小及草莓數量有少哦!!是因為列車的晃動?是被小鳥吃掉?還是~你自已吃掉了?!(是這個答案就好玩了)

*兩位執事間的小姑家事言論-克勞德一手拿著被紅茶沾到的桌巾:「好執事應該能在停車時讓列車不搖晃。。。」、賽巴斯欽「確實、那裏也有受害呢~」指克勞德鼻子上的奶油。不過~克勞德你還真大方用舌頭直接舔掉耶!那舌頭一看就非人的啊~

*喂~克勞德。。那桌巾是火車上的公物吧!!就這樣收到你外套裡,然後就變出特蘭西家的邀請函。。。

*復仇?!在第一部裡那個天使還不算是幕後黑手嗎?!難道特蘭西家當年也有參一腳嗎?嗯~謎啊

*昨天真是累壞你了~謝爾,不曉得賽巴斯欽有沒有好好幫你舒壓呢?(我承認我是想歪了~不好意思)

*舞會邀請函。。。呵呵呵~需要再幫謝爾舞蹈練習嗎?

*賽巴斯欽~無表情的你在想什麼??

預告:哦哦哦~大家都參加了嘛!連好~久不見的黃主僕(索馬與阿格尼)都來了!!但怎麼會請到他們呢?

漢娜把女僕裝脫下給亞洛斯就穿上了?身高合適嗎?(笑)謝爾臉紅了耶!小心看好你的少爺啊、賽巴斯欽!!

下僕三人組扮成了西遊記徒弟。。。那~三藏不會是田中爺吧?

賽巴斯欽又來吊胃口了~例行的那個又是指什麼了?? 最後那聲是狼吼嗎?嗯~有點不夠威呀。。。

期待下次的【狼煙執事】

後話:哇啊哦~我本來真的只是簡單想描述而已!!怎麼會打得比之前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427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