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執事II 第三集
2010/07/24 19:49:43瀏覽321|回應0|推薦3

黑執事II第三集【女郎執事】

紅色死神克雷爾依然還是那樣變態+自戀又打不死呀~死神DEATH

又再次對黑執事II的時間錯亂了?!

上一集預告裡出現的紅夫人沒有正式出場、就只有那一點點畫面~

但她人好像。。嗯~看謝爾的說詞,應該是沒死。。。?

但賽巴斯欽的哪個笑容讓我感覺有異樣~

而後克雷爾出現兩人面前時,謝爾對[紅色]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及克雷爾的微妙反應。。。

讓我忍不住猜想謝爾的記憶是不是被賽巴斯欽抽換掉了呀?!

有網友說黑執事II是前傳故事~但如果是前傳的話,賽巴斯欽應該是不認識克雷爾才是。。。(看第一部時賽巴斯欽就像是第一次見到克雷爾~)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賽巴斯欽的搞笑伎倆原來是【相聲】嗎?!!

第一部裡讓葬儀社看到極樂天堂,也是用這招嗎??

不過~我也跟謝爾一樣不懂哪裡好笑的說?日文真是奧妙呀~

另外再次拜見賽巴斯欽貓癡的一面~讓我事後也去捏捏我家小橘貓的肉球

幕後黑手~上集預告時、我以為人體燃燒事件的黑手又是夫人與克雷爾聯手,我還猜想這次兩人的動機會是什麼??

金色眼睛。。。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克勞德!!

這對蜘蛛主僕到底是想做什麼??是針對謝爾而來的嗎??

番犬與蜘蛛之間有何怨結存在??哎喲~疑問是愈來愈多了!!

不過好像快要能看到兩大執事的激戰的樣子~真期待!!

嘛~不管怎樣、我都是支持賽巴謝爾這對主僕的啦!!(握拳)

賽巴斯欽~你在預告裡的說詞很。。讓人想入非非+臉紅耶!!還[oh~]

雖然明知賽巴斯欽不是在說那話兒的事情。。。但。。但。。。哎喲!!

第四集[恐怖執事]到底哪裡恐怖??賽巴斯欽所說的[硬梆梆的隱密地方]又是指何處呢??(自已打都覺得不好意思\\\\

期待下集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425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