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執事II 第二集
2010/07/16 23:55:50瀏覽456|回應0|推薦6

第二集[單執事]

嗯~終於看到謝爾睜開眼睛了!但我以為是以謝爾詢問賽巴斯欽為何他還活著來開頭??

沒想到第一眼看到賽巴斯欽後,下一秒就看到伊麗莎白+下僕三人組?!

啊咧咧~還很期待賽巴斯欽會給謝爾怎樣的答案的說~

~我是分隔線~

哦呵呵~OP的畫面換了!!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的!!

嘛~也是因為賽巴斯欽與謝爾正式回歸的關係吧!!

可以期待未來看到兩位惡魔黑執事的對決嗎?!

而亞洛斯對謝爾又有什麼執念?(第一集他看到謝爾時`很驚喜的樣子)

好像愈來愈有趣的說~

~我是分隔線~

時間點真的讓我覺得疑問了??

這不是接在第一季之後的故事嗎??

看到伊莉莎白跟僕人三人組,是沒什麼問題~(看第一集預告就有了準備)

但會看到劉跟藍貓`就讓我有些混亂了~看不出之前背叛後對戰的跡象?

不過劉依然還是很有趣就是了~還敢拿謝爾的事來開賭局

-午餐時間-

賽巴斯欽看到粉紅小豬與鴿子的反應真是有趣又快速!!那笑容真不錯~

好久不見的三球冰淇淋再次出現,且應該是主謀的巴爾德還多打一次~

而一邊說教一邊做料理的超神技也依然讓人欽佩!!

對於伊莉莎白說到兩人感情好,謝爾的臉紅與賽巴斯欽的微驚表情很讚呢!!

我也深深地認同呀~

~我是分隔線~

最後~看到謝爾命令阻止洪水,賽巴斯欽卻狠狠地用手把水門打碎那裡。。。

謝爾驚呼`我也跟著驚呼[賽巴斯欽!你在做什麼呀?!]

謝爾溺水後再次睜眼。。。呀啊~賽巴斯欽你的臉真是靠近!!

我可以妄想你剛剛有幫少爺做 人 工 呼 吸 嗎?!!

還用公主抱的方式抱住謝爾。。。呵呵呵~(大燦笑)

話說~如果他沒繃出來`我還真的忘了田中爺爺的說。。。

田中爺爺他之前都在哪??這又是個謎了?? 真的在餐盒籃裡嗎?

~我是分隔線~

-預告-

是那位變態的紅色死神克雷爾出現了吧?!

另一位好像是應該在第一季時就死去的安潔莉娜阿姨??

怎摩回事??只好等到第三集來解惑~

PS:因為只看過一次,所以內容打的有些亂跟怪~請見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423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