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執事II 第一集 腐感想.小心
2010/07/16 23:50:39瀏覽519|回應0|推薦3

第一集[黑執事]

第一次看到緯來日本台預告時,心裡還想說[黑執事II ]換了新主人與執事了嗎?那我會不會有動力看下去呢?

之後看緯來日本台官網的簡介。。。嗯~好像一點可看性的說。。。

正式撥出後(我沒趕上七點半首播`就看了零時重撥)最先讓我驚訝的。。。

我的娘呀~一開始就正太裸體大放送!!身上還有明顯的青紫痕跡?!

而床另一邊還有個只遮到一些些裸體的歐吉桑!!呵呵`一看就能猜測之前發生了什麼事了。。。

這次的契約刻在舌頭上,有些讓人想入非非~

 

之後~這金髮正太亞洛斯開始讓我觀看動力下降了!!

在穿衣時,故意把上面扣子解開,這小惡作劇我無所謂~

但他在餐廳對待漢娜的方式真讓我想@#$%&~說話途中` 冷不防用手指去挖人眼睛。。。 還不覺得哪有問題?!

本來對亞洛斯有些憐憫的感覺都跑掉了。。。

克勞德。。。你是看上中意這位正太亞洛斯的哪裡了??

亞洛斯後頭敘述他被接回來家前的事情的演技,我覺得很假耶!!

只有單純的神父及多爾伊子爵會相信~(這子爵真是神出鬼沒`這裡也看得到他)

不過我本以為他講的那位跟他一起在那不知名村莊的[弟弟]是指謝爾的說~

這樣的話兩位主人及執事的相關性就能串連在一起~

話說~克勞德對亞洛斯提到弟弟時的反應有些奇怪呀??哪裡有問題嗎?

唉~如果沒有克勞德的暖身舞及驚奇的轉換環境把我精神拉回來一些~

不然我可能就這樣關電視或轉台了~也會錯過隨著暴風雨而來的[神秘旅人]!!

那位旅人。。。不就是那位完美執事-賽巴斯欽了嗎?!

雖然沒看到整張臉。。。但這黑暗氣質也只有他會有了!

看到神秘旅人對於餐盤上的小小湯汁的意見,就更肯定他是賽巴斯欽了!!

之後在地下室正式由克勞的揭發他的身分,我還是忍不住要尖叫了~

而他用生命保護的行李箱,裡頭就是他重要的少爺-謝爾。凡多姆海伍!!

看到這段時,雖然努力地壓下我的尖叫聲量`但手腳就是忍不住激動!!

歡迎回來~賽巴斯欽!謝爾!

賽巴斯欽達到目的也順利逃走後,遺留下來的克勞德與亞洛斯的對話。。。

哦哦哦~雖然不清楚克勞德中意亞洛斯的哪裡?

但他對亞洛斯說的誓言還是讓我心花朵朵開~真是好樣的啦!!

也讓我猜測亞洛斯的解扣子`挖眼睛的行為是否是在試探克勞德對他的感覺??

嗯~好像可以稍稍期待這一對主僕之間的發展。。。

片尾曲後的部分又是個高潮!!

小心翼翼地把謝爾從行李箱裡扶正坐好(哦哦哦~謝爾還是很可愛呀!!)

又摸摸謝爾的頭呼喚[少爺],再從紅茶罐裡拿出戒指套上`視線溫柔地看著謝爾的反應並說出[好了~少爺,該是起來的時間了~]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在這兩人之間的羈絆了!!

幽美的場景+深深被連繫的兩人+套戒指=結婚典禮!

如果還有證人或親友在場就更完美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421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