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早點跟我說嗎??
2010/05/11 12:54:13瀏覽257|回應0|推薦4

這是篇發洩情緒的內容,請見諒!!

您看的到我嗎??我是分隔線喲!!

我知道休假是公司裡每個人都會有的權益!!

而何時去、去幾天、去哪裡也是個人自由!!

但是!!能不能早點跟我說、讓我能做好事前準備呢?!

今天我才剛踏進公司、正準備放東西在位子時,就突然跟我說月底要休假去出國、錢也已經交給旅行社了!!

親愛的阿足阿姨!!妳有沒有想過是否會影響到其他人的工作?!

我不只是妳一個人的工作代理人,如果剛好有其他同事出差或有要事需請假時,我也是他們的優先代理人!!

雖然我是很羨慕妳能出國玩~但也很煩惱!!

一要開始安排在妳休假時,利用空餘時間能做哪些我自已份內的工作。

二則是在妳休假回來後,我要開始把哪些要趕緊完成的工作進度補回。

而會不會有其他人或事的突發狀況?我不知道目前也沒時間考慮。。。

光是上面那兩點、就夠我傷腦筋了!!

我已經有要在個人休假時來公司趕工的念頭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402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