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信用卡敬而遠之
2010/04/10 19:12:27瀏覽304|回應0|推薦3

我知道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信用卡是好用的工具!!

可是對我來說~它是很可怕的東西!!

知道二姐曾經因信用卡使用不當而導致信用破產後,我就對信用卡沒啥好感!!

而現在則因為工作因素不得不去辦一張卡來用~

我平時幾乎沒在使用它來買東西(除了到便利商店換取紅利商品 ^_^bbb)

但還是得要去使用它,不然就不能向公司請錢了~

而使用它的時機就是在一年裡的某幾天的休假裡!!


休假對我已經是很困擾的事了(假完得加班趕工),再加上要去刷卡消費。。。

呃嗯~休假比工作辛苦好幾倍的說!!

因為我自認不缺東西!!有之前刷卡買的鞋子衣服有的到現在都沒穿出去呢!!

就算我自已不買`我媽逛街看到中意的也會幫我買下來~

所以我每年休刷卡假時,我刷不完的`就會找家人一起幫我消費!!

但對我來說最可怕的不是這些事`而是每當我去刷卡時`根本就是沒理智了!!

對我來說他們越快刷到公司要求的金額,我也能越快請到錢!!

所以平時買東西都會斤斤計較的我,這時價錢數量什麼的`跟沒看到一樣!!

他們有喜歡的中意的`就隨便放手讓他們去買~


每次恢復正常後回想。。。哦哦哦~那時候的我真是可怕呀!!

這樣不看價錢買東西的習慣可不能給它養成啊!!

我也不想讓我家人習慣這種事情~尤其是我那宅男小弟!!

都會主動問我今年何時要去刷卡??這樣對我對他來說不是好事!!

今年嘛~我想也會很快達到目標,看昨天休假的刷卡情形。。。

我想再刷一天就可以向公司交差了吧~

剩下的日子裡~就請它靜靜地睡到明年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93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