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假感想
2010/02/21 23:19:47瀏覽406|回應0|推薦4

今年的農曆年假最大的感想就是[悶+冷+空寂]

[悶]不是沒有機會出門逛逛街或去什麼觀光景點。。。
只是因為初一跟姪女侄子與小弟一起逛街買新衣時受到了點刺激。。。
也深深體會我不適合去學生街`潮衣店`有名牌的服飾店。。。(掩臉)
本人我平時沒在注意流行雜誌或新聞,自然就不了解現在流行樣式
且本人身材是屬腫的那一型,恰巧當天去的那幾家都是。。。唉~別說了
暫時不會再想去跟潮有關的店的說~

至於外出方面。。。咱們家每年過年回來的人比平時多,但車子卻只有兩台`最多三台,會開車的人也最多五位~
座位分配有時就分不均啦~而要是放父母在家`自行享樂感覺就很沒天良!!
而我自已又對車子裡的味道感到不舒服`容易暈車(目前不論是哪一台車都會~)
所以對於要去遠又得坐車的地點自動不參加,乖乖在家當宅女或去找有放假回屏東的知心好友囉!!

[冷]簡單就是說因為前兩天下雨而讓氣溫低個好幾度!!
平時下雨我就不愛出門了~再加上低溫`直接包在棉被裡還比較快樂!!

[空寂]到了初七~大姊二姐一家都各自回去中壢跟台中,這時每年在收拾空房間時`空寂感就會悄悄冒出來~
今年年節氣氛沒往年熱絡,而兩位姪女也因工作上輪休緣故`先後坐車回去中壢與台中了,但畢竟兩位姐姐一家不常回來屏東,雖然平時會用手機電話互相聯繫,但親自面對面聊天談笑就是跟在電話聊天感覺不一樣!!

~~你看得到我嗎??我是分隔線喲!!~~

好了~年假放完`準備收心了!!

明天開始要努力工作`對抗我那些紙堆書山囉!!

人客喲~咱們一起加油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79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