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努力呼吸
2010/02/21 22:41:55瀏覽331|回應0|推薦4

到今天21日,我已經努力呼吸過27歲了!!
為何要說[努力呼吸]呢??
因為我是[唇顎裂]中屬外表正常,稱為顎裂的病患。
詳細情形我自已也不是很清楚啦~
最常聽父親說我:[小時候喝牛奶都會從鼻子流出來。。。]
小時候三不五時父親就帶著我到高雄長庚醫院報到。
那時最期待的就是看完病後去附近吃麥當勞!!
而高雄長庚醫院裏的藥味令我當時熟悉`現時懷念~

而常見的問題有:
[一]牙列問題(嗯~本人我的牙齒排列真的亂到讓親朋好友們都會嘆息。。。)
[二]呼吸問題(從七歲左右開始用嘴巴呼吸,直到十七歲再回長庚醫院動不清楚是第二次還是第三次的手術;手術成功後再次使用著我不熟悉的鼻子方式呼吸~)
[三]聽力問題(我的左耳聽力不是很好,還曾考慮是否要申請殘障手冊。。。)
[四]語言發音問題(哦~雖然有在長庚接受過語言課程,但我有些音還是發不準,像是叫爸爸媽媽時的音準,時常讓人分不清楚我是在叫哪位??)

今年也給自已買個禮物~

請人幫忙代購松本零士老師的[宇宙海賊系列(1978年)]的DVD

金額嘛。。。是怎樣都不能給母親知道的個萬金額!!

物品送到手中時`真的超 興 奮的啦!!!

雖然日版沒字幕`但我還是看得很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79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