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終了~準備跨年囉
2009/12/31 23:50:51瀏覽285|回應1|推薦5

星期二晚上公司舉行了年終+送舊的聚餐~

本來我是想要把過程全貼上來的。。。

但發現打到一半,內容就開始混亂起來?!

就把它全刪後再整理一下~

                                 

感想為兩點:

(一)卡拉OK真是個炒熱氣氛的好道具!!

今年聚餐的餐廳,因為唱歌是不用錢的,所以平時就愛唱歌的主管與同仁在那天就一首接著一首點唱!!

讓我正要夾菜或正在吃得當中,就得放下筷子拍手(雖然也不是一定要拍手啦~)

也發現幾位新進員工的歌藝也很不錯聽!!

唱歌~就少不了咱們課裡`也是這次送舊主角之一的永同學啦!!

聽他唱歌果然是件享受的事情!!下次不曉得何時能再聽到??

就幫他點了好幾首歌,讓他犧牲了些吃飯時間`真是不好意思呀~

                                 

(二)餐點跟酒

這次好像一桌五千圓~

或許那五千裡還有包含服務費或其他零總的費用。。。

可是捏。。。我個人覺得我沒吃到那個價值的說~

餐點是不難吃啦,但也不是很美味~普通!!

酒的方面~公司有自行帶的紅酒跟餐廳提供的紅酒+威雀

不過因為隔天還要工作,我就只有喝三杯紅酒~

可是我覺得喝不盡興啦!!(別罵我~)

我不是什麼酒鬼之類的人,也沒有每天喝酒!!

只是覺得喝酒後會睡得很舒服~

隔天沒有宿醉問題,整個人神清氣爽!!

                                 

以上!!就是這次聚餐的小感想

                   

              

                                 

唉呀(看了下時間)還有10分鐘就要2010年了~

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6383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10/01/02 01:44

辦這種尾牙宴的老闆都麼開大進口車

所以菜色真的很菜吧!


tochi翎(hatochi) 於 2010-01-04 13:33 回覆:

哈哈~其他公司的老闆是不是開進口車`我是不清楚啦??

但我們經理不常自已開車(因為家住很近,走路上班)

有必要才會由經理夫人或司機開公司車接送~

菜色嘛~或許是我自已嘴挑`才覺得不合我胃口

tochi翎(hatochi) 於 2010-01-04 13:48 回覆:

啊!!剛剛忘了問

您是不是改名了呀??

從常夏改為長夏了??

還是一開始就是長夏了??

那我不就誤會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