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震撼彈
2009/12/21 21:14:43瀏覽237|回應1|推薦1

在下班前,我還在跟智大哥討論是否要請人來修理我工作室的門鎖。。。
同時從總公司那裏傳來了如同震撼彈般的消息-人事異動
把在場幾位還沒下班的同事們震得亂哄哄!!
而智大哥也急忙把電腦打開接收消息,我們就圍在他身邊觀看~

哦哦~這次調動名單裡,我們公司有三位員工要調到其他分公司;也有其他分公司的人要調來我們公司~
在這三位調動中,有一位跟我們同課的永同學要調到東港!!
看著電腦上的名單`我心裏當下就開始有些捨不得了~
平時我們同事之間就感情不錯,而他也常常請我們吃東西`跟我們聊一些五四三的話題~
而每次輪到他主持開會時,我們都很期待這次會有什麼有趣內容
因為他說話幽默風趣,又能臨機應變地炒熱氣氛,把大家逗得歡口大笑~

他唱歌也是一級棒的!!老歌`流行歌都能朗朗上口~
尤其是唱起張雨生的歌,哦~光是聲音就有七八分相像了,再加上他斯文的外表`就更有那麼一個感覺!!
我們如果有到附卡拉OK的餐廳時,就常常把他拱上台唱歌~

而在工作上,他更是我們課裏的一大支柱!!
他工作動作勤又快,有時雖然會唸個幾句,但還是會把內容做得完美!!
課長跟智大哥都說:[沒有永同學很傷腦筋!!遞補他位子的人很難找~]
不只課長少了一隻左手,智大哥也少了一位幫手~
我也在工作上常常受到他的幫助不少!!

下星期二晚上公司要舉辦年終聚餐,看來要多加一項送舊的活動了~
雖然心裡捨不得~但到時還是得微笑去敬他個幾杯啦!!

希望哪天他能再調回我們公司,咱們再一起工作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61020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事
2009/12/22 22:35

相處久了總有一份有誼的習慣性

要跟新同事從頭混熟

有點說不上來的不安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