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
2009/11/20 23:39:39瀏覽325|回應1|推薦6

希望明天不會是我的大凶日!!!

                                        

本來二姐說下星期週休回來的~

但稍早前聽到母親說。。。二姐改為明天回屏東!!

而前兩天二姐有傳簡訊給我~

第一封說要替父親與母親買善X與維X力回來,希望我能幫忙出錢買~(二姐先去買回來`之後再補錢給她)

呃~這點事是沒問題啦!!接下來的第二封才讓我驚到。。。

                                       

我這人最大問題是迷糊+被動,常常忘記要幫忙家務問題。。。

這次重點在我忘記拿錢出來繳水電` 電話費之類的費用~

二姐前幾天跟父親通電話時,知曉了我沒做這些事情

馬上當天就傳簡訊說我[自私自利`沒良心`讓父母操心錢的事~)

哦哦~短短幾句話就讓我心寒難過到谷底!!

我不能反駁她~因為知道這是事實沒錯!!(對不起)

二姐還說電話裏說不清。。等她回來再好好罵我!!

。。。讓我整個心都在顫動不已!!

雖然二姐在錢的方面還欠著我~而我也在接到簡訊後的隔天去繳費用了!!

但話說回來~的確我有不對的地方!!

所以~只能虛心接受她的教誨!!

明天。。。會是個漫長的一天吧~

本來就對二姐有種不能抗拒的感覺了~現在更是讓我感到害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5167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21 11:29

這樣才會給一己一個警惕

當作成長上不可缺的磨練

下次記得就好

阿姐的碎碎念就當作是一場夢好了

<===阿姐

<===你


tochi翎(hatochi) 於 2009-11-21 22:09 回覆:

呵呵~謝謝您喲!!泡麵桑

這次二姐給我的警訊的確讓我深刻不已!!

以後我也會小心`不要再犯同樣的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