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 power
2009/11/24 11:42:31瀏覽348|回應0|推薦1

哦哦~喜多川大神~請賜給我 J power + KinKi神力!!!

來啦!!來啦!!隔了兩年時間的接續~

KinKi Kids(近畿小子)要發[J album]啦!!

在這讓我精神緊繃的工作日裏,這個消息的發布對我來說無非是帖超級良藥!!

當然~在聽到這消息的同日,也抽空去給它預購起來囉!!

順便提一下。。。這一個月來也是聽著KinKi的音樂陪我工作的!!

另外~恭喜KinKi Kids的第29張單曲[Swan Song(天鵝之歌)]又再次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2009-12-09*KinKi Kids - J Album[CD+DVD][初回限定盤]與J Album[CD Only]發行

2009-12-25 KinKi Kids - J Album[CD+DVD][初回限定盤]與J Album[CD Only] (台版)發行

[瞄一下]有說錯的話` 請其他KinKi迷指點我一下!!謝謝~

[J]的意思-(1)樸克牌的Jack,(2)往接下來的十年的旅行(Journey)

                                      

要跟有看到這篇的人說聲~抱歉!!

其實這消息在半個月前,我就應該要發出來的。。。

但因為我一直忘記要把內容補全放出來。。。

才會拖到今天~不好意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51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