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皺眉。。。
2009/11/20 21:36:15瀏覽289|回應0|推薦3

嗯~嗯(手撫了撫)

不用看鏡子`我也知道我的眉頭又皺起來了!!

在這快一個月的日子裏不但皺得很酸,眉中皺痕也加深了些。。。

本來我的工作就常常會讓我被大堆大堆的紙張给埋沒~

但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有一半是我動作慢的關係bbb

不過從十月中樓下的志明哥哥與阿瑋請我幫忙找舊檔案來给他們重新建檔開始~

讓我不只被紙張埋沒了~也被時間壓的透不過氣。。。

志明哥哥`阿瑋啊~我明白你們想快快把舊檔建好交卷出去

但。。能不能给我多一點時間把檔案找出來!!

當天上午把清單拿给我,隔天上午就要調出來~

不是只調一二十件,而是要調三四十件以上。。。

且越舊(民國91年前)的檔案`就越要仔細地找!!

因為民國91年前,電腦不發達`檔案目錄全都是用手工記錄在本子上~

有些筆跡太過[藝術],找時還得猜猜看這是什麼字??

還有些不知失蹤到哪裡的文件|||| 這讓我最傷腦筋!!找人找人~

(請其他同事調閱時`請一定要告知或寫清單啊!!)

所以~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可以嗎??

我會加油的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49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