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的失血
2009/10/02 13:34:02瀏覽488|回應0|推薦5

2009-09-30*KinKi Kids - KinKi you DVD(日版初回限定與普通版發行)

2009-10-28*KinKi Kids - 日版 スワンソング[天鵝之歌](日版初回與普通版發行)

2009-10-30*KinKi Kids - 台版 KinKi you DVD(初回版與普通版發行)

2009-11-13*KinKi Kids - 台版 スワンソング[天鵝之歌](初回版與普通版發行)

嗯~上面四項是我已購與準備預購的CD/DVD

從九月底開始荷包就慢慢地在失血了!!

價錢方面要是被母親知道的話。。。是準會被唸的金額

不過呢~這血我失得很快樂`很甜蜜!!

很期待收到物品的那一天~

尤其是KinKi you 的DVD!!將近8年他們沒發行演唱會的DVD了~

這樣難得的內容讓我千分好奇‵超想看的!!

所以~對不起啦!!母親~  就讓我奢華一下吧!!

                                                                                                                             

周遭的同事與部分朋友不清楚我有這個興趣~

不清楚我有一個很愛很愛很~愛的日本團體!!

就是傑尼斯中*堂本 光一堂本 剛所組成的[KinKi Kids(近畿小子)]

嘛~雖然我動作不像其他歌迷那樣積極` 熱血+瘋狂~

但我還是有在用自已的慢步調來追星!!

基本的CD/DVD,不論是兩人組合時或兩人各自時的,日版台壓都會買!!

(不用說`當然支持正版的啦!!)

周邊商品嘛~有收藏價值的`當然要買!!而超出預算範圍的`也會慢慢買~

紙報紙與網路新聞上要是有他們的消息,也會剪下與複製收集~

總之~KinKi Kids與漫畫是我最最最大的心靈撫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36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