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EQ還不行啊。。。
2009/08/26 13:12:40瀏覽258|回應0|推薦6

副標題:跟農曆七月沒關係吧??

上星期因為同事有置產(房屋)在佳冬,也就是這次颱風的災區之ㄧ~

所以她就請了星期二到星期四的假去整理房子,而我就幫她代班工作!!

之前就有代班的經驗了,且工作內容也不是很難,雖然做自已工作的時間減少,而事後的補回會延後我本來的工作進度,但我覺得時間不會影響太多、OK的!!

可是從星期三開始代班工作就有些不順。。。

本來之前每每代班時,它的工作量都很固定、不會上下差太多~

但這次卻突然暴增許多,讓我有些招架不住。。。

只能把本來要拿來做我份內工作的時間再分出來用~

接下來電腦也跟著不知原因的當機,一般工作上的使用沒問題,就是最重要的把文件送出的程式沒辦法運作。。。

一般如果不是急件的內容,我都是用紙本形式的送出,但偏偏那幾天都有急件要傳送。。。

雖然有電話問過電腦修理人員怎樣解決,但效果都不是很好~

而修理人員也有事忙不過來,不能及時到公司來查看情形。。。

我個性一著急、情緒就容易浮躁,所以當同事詢問我情形時,雖然盡量讓自已解說的口氣溫和,但我想~我的表情大慨有不自覺地顯現出來吧~

我是笨蛋~明明清楚知道同事也很著急且錯不在他,卻還是。。。唉~

幸好之後電腦問題順利解決、緊急文件也成功送出!!(這是那四天裡最大的好事)

更別說其他在當天要趕出來的文件,卻因我容易緊張的個性、打錯好幾次內容,差點不能及時寄出。。。(我都急到快哭出來的說bbb

平時的一些小事,在那四天裡都變成讓我忙不過來的大事。。。

也讓我在那四天裡,心情不但低落,講話口氣也較平時衝。。。

(對被我遷怒到的同事、感到不好意思呀~)

我不禁要懷疑我是不是被什麼不好的東西给附身了。。。

怎麼會倒楣、不順成這樣呢?!

不過。。。現實點來說~或許是我平時受的訓練還不夠吧!!

才會在緊張時刻時,整個人手忙腳亂的~

嗯~看來我還得再多加點油了!!不論是工作還是情緒上(握拳!!)

另外。。。有空還是去廟裡巡巡好了~畢竟有拜有保佑,自已也比較心安點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259530